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心酸的泪水

         心酸的泪水  
  那一幕幕,都使我心酸,使我落泪……  
  寒假里,我回了老家。在一个雨夜,妈妈发短信来说:“明天你回晋江时,问一下你奶奶有没有芥菜,带些下来。”我走到奶奶跟前,笑嘻嘻地说:“奶奶,我妈妈问您有没有芥菜,有的话,让我明天带去晋江。”奶奶慈爱地说:“有,我明天早上去菜园子里摘。”  
  那晚,我睡在奶奶身旁,奶奶已经睡着了,我却迟迟不能入睡。屋外的雨还在下着,“哗啦啦”的声音如同警钟,让我有点担心——菜园子在山上,雨后的山路很滑,奶奶明早绝对不能去。可是,我又担心奶奶明天早上一大早就去了,而我还在睡觉,这样很危险的。可我看着奶奶熟睡的面容,不忍心叫醒她,思来想去,我一夜都未能入眠。  
  天渐渐亮了,雨水声还在我耳边萦绕着,奶奶醒了,看我还醒着,便说:“再睡会儿吧,奶奶这就去给你摘芥菜。”我蹙起了眉头,担心地说:“奶奶,算了吧,雨那么大,不用去了。”“没事,我穿上雨靴,再带把雨伞不就行了。”奶奶轻松地说着。我心有余悸地说:“奶奶,这样很危险的。”奶奶佯装没听见我的话换上雨靴,撑起伞,挑起扁担走了。我坐在床上,泪水湿润了我的眼眶……  
  我坐在门口,心中犹如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我望着远处路口的转角——奶奶出现的地方,盼着奶奶平安回来。我心中默默祈祷着,雨水打在门前的桂花树上,犹如打在我心中,每一下都很疼。  
  终于,雨雾中出现了一个朦胧的身影——奶奶。奶奶一手撑着雨伞,一手扶着扁担,扁担两端的竹篮里装满了青翠欲滴的菜,奶奶劳动的果实。我心中的不安消失不见了,而心酸随即爬上我心头,泪水再次充盈了我的眼眶。我仰头止住泪水,冒着雨跑了过去,接过奶奶的雨伞,说:“奶奶,我帮您拿伞。”奶奶似乎看见了我眼中残留的泪水,心疼地问:“你怎么哭了。”奶奶顿了一下,似乎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7918.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女孩…
       她又擦燃了一根火柴
       她又擦着了一根火柴……
       手机的一生
       手机进化史
       我是一部手机
       昙花一现
       她又擦燃了一次火柴
       一杯茶
       她又擦燃了一根火柴…
     
     我的好朋友——蚊子
     努力就有花开
     我十二岁了
     手机
     好老师在五班
     她又擦亮了一根火柴
     卖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和你做朋友
     再一次擦燃火柴
     心酸的泪水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女孩
    咸咸的泪水作文
    爱的泪水作文
    幸福的泪水作文
    友谊的泪水
    辛酸的快乐
    幸福的泪作文
    真挚的泪水
    那一天我心酸了
    烛光里的泪花
    幸福的泪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