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好老师在五班

  高一(5)班 文明月  
  好老师在五班  
  前言:在知道这次比赛时,我本不想参加的,但是后一想,实在应该用我这只拙劣的笔写写五班最好的老师  
  帅气的老金(请允许我这样称呼您):  
  你好。  
  怎么说呢?你是我见过的最可爱的老师,在你身上我看到了一位长者的宽容,一位为人师长的威严,还有与我们在一起的活力,是我这支拙劣的笔无法描绘的。  
  老金,如果些到您,我不得不说说您的代名词了--微笑。曾有同学开玩笑的说:“老金一笑,山河动容。”或许说的 夸张了点,但我想说,那是每个五班人的心声 。你的笑里包含了太多,有对考试失意的勉励,有对我们的淘气的规劝,有对学生的发自内心的关爱……你为我们承担的太多,我们不乖,经常在自修课上捣乱,班级的四项评比次次都大度的垫了底,年级主任便经常请你喝咖啡,你在我们面前也不过一笑了之。你在五班人的心底,是神级人物,五班的大神。  
  当然我们也不会忘了您是师长,您的谆谆教诲。五班人不会忘了您每天早起到学校,不会忘了您放弃中午休息的时间督促我们早点安静,早点休息,为下午的课做准备。不会忘了您语重心长地教导我们要立目标,树抱负。我还记得那日你说“人生太多遗憾,但希望你们能够少一点。”  
  哎呀,说得太多了,忘记老金的作业了,该打,该打。那就下次再说了。  
  愿老金越来越帅  
  您的学生 文明月  
  前几日听女儿说参加这个活动,我便思忖着如何写些什么,思来想去我还是想写些自己内心所感。  
  还记得女儿刚进入高中的时候,一个多星期见不到女儿,放假回来,她便叽叽喳喳地跟我说她的寝室友多好多好,同学都很健谈……当然,作为家长,我更关心的是女儿的班主任,便打断女儿眉色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79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她又擦亮了一根火柴
       卖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和你做朋友
       再一次擦燃火柴
       心酸的泪水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女孩…
       她又擦燃了一根火柴
       她又擦着了一根火柴……
       手机的一生
       手机进化史
       我是一部手机
     
     我的好朋友——蚊子
     努力就有花开
     我十二岁了
     手机
     好老师在五班
     她又擦亮了一根火柴
     卖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和你做朋友
     再一次擦燃火柴
     心酸的泪水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女孩
    我的老师——谢老师作文
    我忘不了的王老师作文500字
    我们的新老师作文400字
    我敬佩的老师作文300字
    亲爱的老师作文200字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亲爱的
    老师的教育
    老师不在的日子
    我的老师400字
    老师给我的爱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