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好朋友——蚊子

  在我的脑海中,时常浮现出“蚊子”的身影,那是我儿时的回忆。她长着一对又大又明亮的眼睛,小巧的樱桃嘴,笑起来又俏皮又可爱。她还喜欢穿蓝白色的连衣裙,其中有一条牛仔裙,她对它爱不释手。这条裙子见证了我和“蚊子”之间的友谊。  
  三年级的时候,她特别娇气,常常因为一点小事而哭个不停。一天下午,正好是美术课,老师正在台上滔滔不绝地讲着“画卡通人物的要领”。手痒痒的我按捺不住,刷刷刷,我的灵感突然爆发,一发不可收拾。不一会儿,一个穿着蓝白条牛仔裙,手里拿着一个洋娃娃的小女孩跃然纸上。小女孩很伤心,正在抽噎。正当我准备收起我的“杰作”时,我的目光不经意地落在了坐在我前面的雯雯上,心中蹦出一个恶作剧的主意。在我画的小女孩旁边,写上了“娇气的蚊子”几个字。  
  下课了,这幅“杰作”在同学之间传阅开来。同学们一个个笑得前仰后合。正当我在和同学讨论蚊子多么娇气的时候,她跑到我身旁,大声说:“没想到你这么过分!亏我还把你当好朋友呢!”她气得脸都涨红了,大而聚光的眼睛气呼呼地瞪着我。我胸腔中的怒火喷发而出,猛地甩下一句话:“至于的吗!你本来就是有爱哭又娇气的!再说我开个玩笑又怎么了?”然后扬长而去。我听到蚊子大喊道:“我们绝交!”和她断断续续的哭声。  
    我回到家里,躺在床上,脑海中一直回想着我和蚊子嬉戏打闹、说说笑笑的情景……我开始后悔了,是不是我做的太过分了?晚上,妈妈送给我一条蓝白条的牛仔裙。经过妈妈同意,我决定将这条裙子转送给蚊子。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来到学校,把我表示歉意的贺卡连同牛仔裙一起放在她的书桌上。坐在座位上的我心里美滋滋的,心想又可以和雯雯和好如初了。没想到,就有两个同学在教室里打闹,不小心把墨水打翻了,正好泼在崭新的裙子上。顿时,我的心都碎了。不料,蚊子  
正巧刚进入教室,看到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79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努力就有花开
       我十二岁了
       手机
       好老师在五班
       她又擦亮了一根火柴
       卖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和你做朋友
       再一次擦燃火柴
       心酸的泪水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女孩…
       她又擦燃了一根火柴
     
     我的好朋友——蚊子
     努力就有花开
     我十二岁了
     手机
     好老师在五班
     她又擦亮了一根火柴
     卖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和你做朋友
     再一次擦燃火柴
     心酸的泪水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女孩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300字
    我的理想 1
    我的发现作文400字
    我的节水行动作文450字
    我的买菜经历作文500字
    我的家作文400字
    我的校园作文400字
    我的一次旅游作文300字
    我的老师——谢老师作文
    指引我的父爱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