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理想 1

           我的理想 1  
  “赶明儿胜利了,咱们也能用上电灯,让孩子们都在那样亮的灯光底下学习,该多好啊!”《灯光》中的郝副营长正是靠着这样美好的憧憬,这样崇高的理想,勇往直前的。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确是当一名义工。  
  做一名义工虽不能像歌手一样红遍四方,也不能像科学家与文学家之类的有宏伟著作。可是当义工能帮助他人,对于我来说,帮助别人就已经是快乐到极点了。  
  起初,我爱当义工的原因是我在电视上看到,在发生地震时,是义工派发食物去那地震区域,让人得到温暖,让灾民燃烧起了重生的希望;在城市中的贫苦人民遇到疾病时,是义工,他们不图回报,顶着强烈的太阳,背着重重的捐款箱,不顾脸颊上那大滴大滴的汗水,重复的叫人施以爱心,让得了疾病的人民得到了进一步的治疗。虽然做义工没有工资发,但是他们却不稀罕这些,因为他们只觉得“施以爱心,不图回报。”  
  我妈妈跟我说过,十四岁就可以当义工了,可我还差两年,那么我这两年就要像义工一样帮助他人。  
  从今以后,当我看到有人捐款,不管是乞丐还是商场搞的雾捐活动,或者是校园所搞的捐赠活动,我都会尽自己最大一份力量去做到,为他们施以一份小小的爱心;在看见老人家难以过马路时,我会去付他们过马路;帮他们洗衣做饭;在公共汽车上,看见年老的长者,我会去让座。因为我想为社会出一分力。  
  义工是我的理想,还有两年我就可以当一名义工了,不过在这两年里,我一定会做好当一名义工所要执行的任务与做的事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758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边的风景真好
       一个初中女孩的心声
       心之窗
       阳春三月
       窗口外的蓝天
       诚信vs谎言
       窗外的世界
       窗棂下的守望
       窗口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我的理想 1
     这边的风景真好
     一个初中女孩的心声
     心之窗
     阳春三月
     窗口外的蓝天
     诚信vs谎言
     窗外的世界
     窗棂下的守望
     窗口
    我的发现作文400字
    我的节水行动作文450字
    我的买菜经历作文500字
    找回理想作文500字
    我的家作文400字
    我的校园作文400字
    我的一次旅游作文300字
    我的老师——谢老师作文
    指引我的父爱作文500字
    我的家乡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