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窗口

     
  如何打开心灵的窗口,请走出门与微风撞了个满怀,鸟儿呼唤我的名字,露珠与我交换眼神,放眼望去是无边的青翠,风中飘着花朵的清香,早晨,好清爽!  
  如何洗刷心灵的窗口,请走进南山,树给我送来迎面的清风,头顶的树叶为我遮挡阳光,我闭上眼睛,静静地,我仿佛也是一棵树,我脚下长出的根须,深深插进泥土和岩层,头发长成树冠,胳膊变成树枝,血液变成树的汁液,在年轮里旋转、流淌。在这山里,汩汩的溪流为我吟诵着小诗,山泉捧出一面明镜,白云让山间充满灵动,夜晚让一切充满安谧;我的心灵随之宁静!  
  如何展开心灵的窗口,请与我打开智慧的书籍,让我们遨游在千千色色的知识海洋里,像海绵一样努力吸收着那智者的精华和鼓励我们奋进的精神言词,洗刷掉那些懒惰的思想,使我们把它们变成笔下一个个跳跃的文字,打开我们清亮的心窗!  
    
  来吧,我心灵的窗口,请大大地打开它,向大家展示我们创造的世界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75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致歉信·花开雨季
       小学生交通安全演讲稿——文明相…
       读书——陶冶情操_
       数星星
       骑单车
       我忘不了他被雨水淋透的衣衫
       苦瓜情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美丽的柳浪闻莺
     
     我的理想 1
     这边的风景真好
     一个初中女孩的心声
     心之窗
     阳春三月
     窗口外的蓝天
     诚信vs谎言
     窗外的世界
     窗棂下的守望
     窗口
    窗口外的蓝天
    从窗口爬出去得鞋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