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窗棂下的守望

              窗棂下的守望  
  假日的午后,风轻轻地吹着,吹起了如纱似的窗帘。我静静坐在窗前,凝望着偶尔掠过的鸟雀,聆听着风吹过绿叶的响声。一切显得是那么的宁静,好似一滩清水,平静的没有一丝涟漪。  
  正当我享受着这片刻的安宁时,远处隐约传来雷的轰鸣声。将头伸出窗外时,瞳孔里反映出了如火龙般的闪电,这仿佛是春雨大驾光临的征兆。  
  心中微微有些紧张,于是便回到温暖的家中里,蜷缩在狭小却又不失柔软的沙发里。整个身子被沙发紧紧裹住,像极了一只的蚕,被裹在褐色的蛹当中。  
  雨声越来越近,不过一会,一大片乌云便遮盖了原本湛蓝的天,鸟儿飞行的线路变得略显忙乱,养在鱼缸里的的金鱼开始浮出水边,大自然的万物,像一个个预报员,证实着将要发生的一切。  
  “滴答,滴答”,淅淅沥沥的雨敲打着窗棂,在上面留下类似蜗牛的足迹。它们有的落在水上,溅起盛开绽放的花朵;有的敲在嫩叶上,使叶子弯下自己的腰板;有的划着美丽的弧线,以抛物线的原理,打在了某些来不及赶回家的小生灵的身上。一滴滴圆滑的水珠,好似一只只飞舞在空中的精灵,可爱灵巧,俏皮伶俐。  
  或许是看雨看得有点乏味了罢,就把目光转向了路旁的街道。只见来去匆匆的人们,撑着各型各色的雨伞,疾步走在漫长的道路。有的人可能厌倦了都市繁忙的脚步,只是盲目地漫游在大街上,任凭雨水打在自己身上,并没有丝毫想回家的举动。  
  雨声渐渐小了下去,最后化为乌有。一切显得是那么靓丽,似乎整个小城被春雨洗刷了一番。鸟儿又开始在枝头高歌,阳光从白云里露出了它的脑袋,在光的照耀下,我从窗口,看见了一个崭新的世界。这个世界里,有草木的芳香,有在窗棂下守望的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75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窗口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致歉信·花开雨季
       小学生交通安全演讲稿——文明相…
       读书——陶冶情操_
       数星星
       骑单车
       我忘不了他被雨水淋透的衣衫
       苦瓜情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我的理想 1
     这边的风景真好
     一个初中女孩的心声
     心之窗
     阳春三月
     窗口外的蓝天
     诚信vs谎言
     窗外的世界
     窗棂下的守望
     窗口
    闻名天下的西湖作文400字
    放大镜下的奇妙世界作文400字
    彩虹下的约定作文200字
    月光下的童年作文
    樱花树下的友情
    松树下的那一份情
    楼下的好心人作文
    路灯下的身影作文
    乡下的一天作文
    阳光下的我们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