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再一次擦燃火柴

  她已经擦了三根了,她还敢从火柴堆中挑出一根擦燃吗?“爸爸会骂我的。”小女孩心想,她惧怕地用手环住膝盖,“可是火柴让我满足,再试试吧,一次,就一次。”小女孩看着手里的一大把火柴,从里面筛选出最大,最长的一根,准备在墙上擦燃,“让光再亮久一点吧,爸爸应该不会发现的。”她的小手还是犹豫了一下。她还是把手里的火柴塞回了火柴堆里,又从火柴堆里挑出了一个最小、最短的火柴擦燃。  
  火柴发出微弱的光,这光的方向便是小女孩的家。她从光芒中看到了自己的家:那是金碧辉煌的宫殿,里面的陈设闪着亮眼的光。大厅里有两扇大大的落地窗,她可以透过窗外看见外面的漫天飞雪,自己又感觉不到寒冷。更妙的是大火炉、烤鹅还有圣诞树都在她的家里,肚子里盛满梅子和苹果的烤鹅在一张长长的餐桌上摆着,桌子上还摆放着晶莹剔透的葡萄,冒着热气的姜茶……火炉的火苗越来越高,温暖的火花包围着她。圣诞树上有许许多多的礼物,多的圣诞树都承载不下了。最重要的是餐桌对面坐着的是小女孩的爸爸妈妈,他们笑着向小女孩招手“过来吧,孩子,我们一起吃饭。”小女孩瞪大了眼睛“不可能的,他们不可能对我那么好!”突然,温馨的家消失了,小女孩愣愣地看着手中烧过的火柴梗。“果然不是真的”小女孩苦笑了一下,一点点雪花落在她的头上,小女孩看着忽闪忽暗的路灯,把膝盖抱得更紧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79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酸的泪水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女孩…
       她又擦燃了一根火柴
       她又擦着了一根火柴……
       手机的一生
       手机进化史
       我是一部手机
       昙花一现
       她又擦燃了一次火柴
       一杯茶
     
     我的好朋友——蚊子
     努力就有花开
     我十二岁了
     手机
     好老师在五班
     她又擦亮了一根火柴
     卖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和你做朋友
     再一次擦燃火柴
     心酸的泪水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女孩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
    她又擦燃了一次火柴
    最后一次的春游
    第一次种菜作文
    我的一次旅游作文300字
    第一次测试作文
    第一次买东西作文400字
    我第一次学滑板作文
    那一次我战胜了自己作文6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