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她又擦燃了一次火柴

 在寒风瑟瑟的晚上,小女孩失去了温暖,她在寒风里瑟瑟发抖着,这一天可是大年夜啊!她看到了火炉和烤鹅那样美妙的画面,能让她满足,同时让她更失落。她想:这样美好的生活,别的小孩都有,而自己却没有。她不禁伤心的哭了起来,可是她没有让眼泪掉下来,因为在这样冷的冬天,她的眼泪会结成冰。  
 她不敢再擦火柴了,因为火柴中看到的场景只会让她更伤心。可是她太冷了,她快冻僵了,她犹豫到底要不要擦火柴,她想:先让自己暖和起来再说吧!于是,她只好又擦燃了一次火柴。火柴微弱的光,在她眼里依然是那么温暖而明亮。  
 她盯着火柴,仿佛进入了一个温暖又宽敞的家,屋里布满了圣诞节的装饰。而且,她的爸爸从远处走来,她爸爸的身上不再是满身补丁的破衣服,而是鲜艳帅气的新衣服,他的脸上也不再是脏兮兮的。他朝女孩温柔的笑着,手里还拿着一件漂亮的新衣服。女孩兴奋地朝着她爸爸跑去,可是却越跑越远。“爸爸!”小女孩焦急的喊起来。小女孩回过神一看,自己坐在白雪皑皑的街道,而自己身上只穿着一身破衣服,一身褪了色的破衣服。手里捧着一根烧过了的火柴梗,火柴灭了,幸福又没了。伤心又开始了,因为那是她渴望又触摸不到的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79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杯茶
       她又擦燃了一根火柴…
       那年夏天
       最后一次的春游
       你不必为你的勇敢道歉
       如果古代有手机,如果未来没有手…
       美丽的梅州
       描写桂花的作文
       描写东北冬天的作文
       春天的紫藤花
     
     我的好朋友——蚊子
     努力就有花开
     我十二岁了
     手机
     好老师在五班
     她又擦亮了一根火柴
     卖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和你做朋友
     再一次擦燃火柴
     心酸的泪水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女孩
    她又擦亮了一根火柴
    再一次擦燃火柴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
    她又擦燃了一根火柴
    她又擦着了一根火柴……
    她又擦燃了一根火柴…
    我和她又交上了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