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努力就有花开

  总是胆怯的不敢迈出步伐,总是退缩的不愿伸手尝试。结果一切都停滞在原地。阳光就在眼前,只要敢于深处双手就能得到温暖,失败并不可怕,只要努力,就有花开。  
    在暑期实践活动中,学校联系了农业科普馆。正巧那里需要几名同学担任小小讲解员,我总是很腼腆,可是这一次,这样一个既能学习知识又能锻炼自己的勇气的机会,让我跃跃欲试。  
  最初是报名和选拔,我把自己的申请表交给老师时,老师惊讶的看着我,然后转为鼓励的笑容,对我说:“晴晴,你很优秀,只要敢于战胜自己,就会有收获。”我谢谢老师的鼓励,然后就投入了忙碌的准备过程中,回到家,我对着镜子,练习发音和笑容,解说员要求发音标准,语速适中。我反复的练习,尽力做到最好。  
  很顺利,我通过了选拔,同样通过的还有其他五个同学。我们被安排在农普馆的6个展览馆中。我被分到了桑蚕馆。负责人给我们对讲解内容进行了分工,同时发了资料,并进行了培训。我认真的记下了负责老师说过的每个要点,回去后让爸爸妈妈当观众,听我讲解。每一句话,每一个笑容都倾注了我的汗水和努力。  
  7月17日,这是我们小小讲解员第一天上岗的日子,我们手臂上戴着红臂章,胸前挂着工作证,来到各自的负责区,我走进桑蚕展示区,一会儿,其他社区的同学由老师带队走进农普馆,看到这么多同学,我的心情既紧张又激动。  
  我擦了擦额头上的汗,镇了镇心神开始讲解蚕的知识:桑蚕是一种以桑叶为食的泌丝昆虫,桑蚕属于完全变态的昆虫。在一个时代中,须经过卵、幼虫、蛹、成虫四个形态完全不同的发育阶段……我的心情慢慢地平静下来,声音也越来越洪亮,同学们鼓起了热烈的掌声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农普馆虽然没有安装空调和电扇,天气也非常炎热,但是我们每个小小讲解员都能坚持下来,完成社区给我们的讲解工作。由于时间仓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79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十二岁了
       手机
       好老师在五班
       她又擦亮了一根火柴
       卖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和你做朋友
       再一次擦燃火柴
       心酸的泪水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女孩…
       她又擦燃了一根火柴
       她又擦着了一根火柴……
     
     我的好朋友——蚊子
     努力就有花开
     我十二岁了
     手机
     好老师在五班
     她又擦亮了一根火柴
     卖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和你做朋友
     再一次擦燃火柴
     心酸的泪水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女孩
    有付出就有收获作文500字
    我将更努力的学习
    努力的一个星期
    努力作文
    努力学习吧!孩子
    努力与坚持
    运动会上我努力作文
    艰苦努力,好的回报
    努力才有好成绩
    花儿努力地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