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努力学习吧!孩子

 “努力学习吧!孩子”这是爸爸妈妈经常对孩子说的一句话。每个爸爸妈妈都想自己的孩子学习好!将来比他们过得更好,我的爸爸妈妈当然也经常对我说这句话。  
 
  还记得上一年级的有一天,是星期六,我在听着歌玩着电脑上的游戏,妈妈就说了“孩子,你好好学习,将来你比爸爸妈妈过的都好,爸爸妈妈都会很高兴。”我只是轻轻地“嗯”一声,去写作业了。心里却想,您天天说这样的话烦不烦啊?耳朵都听出茧子了,真讨厌!还把每天的事情都给我安排的满满的,都没有一点点时间去玩。直到现在上了六年级,才知道学习有多么的紧张,才知道妈妈说的那一句话对我多么有用,对我的安排多么有用,对我的学习多么有帮助,现在的每一天都需要努力学习。  
    
  可能你会觉得把爸爸妈妈每次嘟囔自己的话,都听了几百遍了,烦都烦死了。可其实,那些话中的每一句话,都对自己的学习或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有很大的帮助。有一首歌不是叫做“听妈妈的话”吗?听妈妈的话,真的能给自己带来很大的帮助。努力学习!  
 
  孩子努力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9/1998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的开始
       开心的暑假
       猪逼狼自杀的方法(转载)
       南海子春色
       黄昏的战争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
       绰号消消看
       我家的小枇杷树苗
       爱美的老妈
       小小建筑师
     
     飞走的小鸡
     努力学习吧!孩子
     梦的开始
     开心的暑假
     猪逼狼自杀的方法(转载)
     南海子春色
     黄昏的战争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
     绰号消消看
     我家的小枇杷树苗
    学习的乐趣作文
    我学习了游泳作文
    我是一个爱学习的孩子作文
    我的学习桌
    学习并快乐着作文
    学习给我带来的快乐作文
    爱学习的爷爷作文
    努力与坚持
    学习英语作文
    学习雷锋做有道德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