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飞走的小鸡

  我五岁时,脑海里就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奇思妙想,但令我记忆犹新的还是那次与众不同的“孵鸡蛋”。  
我的舅舅、舅妈住一条小巷中,自己是独立成楼的。舅妈喜欢养鸡种菜,把顶楼布置成一个大观园似的,好不整齐。  
一天,我去舅舅家找妹妹玩。一进门,妹妹就对我悄悄说道:“姐姐,楼上的母鸡生蛋了,我们上去玩吧!”好奇心指使着我,想都没有想就答应了。  
一上楼,就看见鸡窝里有两个鹅卵石大小的鸡蛋。我一脸坏笑地对妹妹说道:“妹妹,你喜不喜欢小鸡呀?”“喜欢!”“想要吗?”我满脸神秘地说着,“想!”妹妹答应得极为响亮,如五雷轰顶一般,我似乎感觉到脚下震动了起来。  
我俩像二个贼似的,小心翼翼地打开鸡笼,我来“偷蛋”,妹妹来看笼门,不让鸡钻出来。刚开始我将手伸进去时,鸡妈妈不停地用嘴啄着我的手,似乎在说:“不要伤害我的孩子!”我也不甘势弱地伸进了一根树棍,来驱赶母鸡。哈哈,功夫不负有心人,鸡蛋到手了!  
我们俩商量好了,我先把鸡蛋拿回去一个晚上,如果孵出来是两个双胞胎小鸡,那就我一只,妹妹一只,如果只孵出来一只,那我养三十天,妹妹养三十天。  
晚上回家后,我手中捧着鸡蛋,慢慢地向前走着,生怕鸡蛋掉下来打碎了,终于,十分钟后我顺利保驾鸡蛋到家。下面,开始孵鸡蛋了!  
我先拿出一个小铁架子,将鸡蛋放在上面,然后拿出暖风机,开到三档,再用一条长毛巾盖住铁架子和暖风机,好掩人耳目。  
不一会儿,爸爸妈妈回家了,我装成一幅十分淡定的样子。不过,还是被我那聪明绝顶的老妈识破了,正当她准备拿起长毛巾,我大声惊叫了起来,“不许动!”妈妈被我这突如其来“不许动”给吓破了魂,问道我:“怎么了?”唉,我还是经不起我老妈那严厉的样子的折磨,只好全招了,妈妈听了我孵鸡蛋的整个事情经过,哈哈大笑起来,笑得嘴巴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9/1998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努力学习吧!孩子
       梦的开始
       开心的暑假
       猪逼狼自杀的方法(转载)
       南海子春色
       黄昏的战争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
       绰号消消看
       我家的小枇杷树苗
       爱美的老妈
     
     飞走的小鸡
     努力学习吧!孩子
     梦的开始
     开心的暑假
     猪逼狼自杀的方法(转载)
     南海子春色
     黄昏的战争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
     绰号消消看
     我家的小枇杷树苗
    我家的小枇杷树苗
    我喜欢的小狗
    门前的小院作文
    有趣的小白兔作文
    家乡的小河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小狗豆豆作文
    家乡的小河作文
    家乡的小河作文400字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