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枇杷树苗

  我家有一棵小树苗,它长得十分快,我可喜欢它呢!  
  说起这棵小枇杷苗啊,它可是有一段有趣的经历呢!我至今都还记得:那一次,爸爸买了一袋子枇杷回来给我吃,我吃着吃着看到了我妈妈的宝贝吊兰,心想:“咦?这人家都说落叶归根,这枇杷种子不是一个现成的肥料吗?”然后,我就把手上的这颗种子放到妈妈的宝贝花盆的土壤里啦,结果,它就,悄悄地发芽,悄悄地抽枝啦,它是那么静悄悄地,生怕惊动了身边的吊兰仙子哟!  
  我的小枇杷苗,叶子黑绿黑绿的,它的枝干是黄黄的还略微有点儿泛褐呢,好美丽的天然色呀!  
  后来,妈妈决定保护我的劳动成果,把我的小枇杷苗移到漂亮的,泛着蓝釉光彩的瓷花盆了。你瞧,它还真把自个当那么回事儿,越发的精神抖擞呢!瞧瞧,它可真有感召力,你看它的左右前后什么时候居然冒出来四个小小的保镖。看它身边的那4株小芽芽儿,每一株都有两片薄薄的叶片儿,每片叶片都是绿绿的,绿的那么翠绿的那么艳那么鲜,漂亮的绿里彰显着无限的生命力。它的腰杆儿是柔柔的、嫩嫩的,风儿一吹,随风摇动,多美!  
  我可喜欢我家的小枇杷苗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9/1998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美的老妈
       小小建筑师
       团圆饭
       第一次熬夜
       球场边的女孩
       取暖
       球场边的女同学
       蛇年趣事
       一棵梧桐树的倾诉
       拍卖会
     
     飞走的小鸡
     努力学习吧!孩子
     梦的开始
     开心的暑假
     猪逼狼自杀的方法(转载)
     南海子春色
     黄昏的战争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
     绰号消消看
     我家的小枇杷树苗
    飞走的小鸡
    我喜欢的小狗
    我家乡美丽的白河作文
    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作文
    门前的小院作文
    有趣的小白兔作文
    家乡的小河作文
    我家的空调
    我家小院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