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梦的开始

           梦的开始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实验学校麒麟小学部六(3)班贾顺博  
  我有很多很多的梦,想当篮球运动员,想当企业家,还想当明星……最近,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有了一个新的梦。  
  一天, 学校外墙的黑板上写了一些同学的名字,其中就有我。我当时很不解,不知道我的名字为什么挂黑板上,还以为是我犯了什么错呢。后来一打听,才知道我被选入学校田径队了,还是一名投铅球队员,要代表学校参加深圳市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比赛。虽说我从来没想到过要做田径运动员,但想到学校这么信任我,想到代表学校参加运动会是一件很荣幸的事,心里还是非常高兴的,也愿意参加训练,参加比赛,并下决心要努力为学校争光。  
  训练开始了。第一天早上的训练只是围绕运动场跑了四五圈,体育老师也没提什么要求。当时我感觉很轻松,很高兴,觉得田径运动员的训练也不过如此嘛,做一个田径运动员也挺容易的。第二天也一样,只是跑跑步,没有特别的训练。这时,我们已经彻底的颠覆了对运动员的崇拜:切,什么运动员非常辛苦,什么百分之一的天赋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看都是假的。  
  可是第三天的训练让我大吃苦头,让我彻底改变了之前的一切看法。高抬腿,后蹬跑,弓步走,俯卧撑,小步跑,弯腰原地跑步以及无尽的跑来跑去,上蹿下跳,不一会的功夫,我就汗流浃背,累得上气不接下气,我歪歪斜斜地跑着、走着,真想宣告投降了。可是冷静下来想一想,哪个明星不是在风雨中成长的,那个成功的运动员不经历痛苦的磨练,那个成功者没有扎实的基本功?所以我必须坚持训练,再苦再累也要坚持下来。这时我才真正感到,做一名成功的运动员确实不容易,那需要付出常人百倍,以致千倍的努力,承受常人不能承受的痛苦。  
  后来的训练仍然是大强度的,甚至是魔鬼式的。虽然更加感到辛苦和劳累,但我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9/1998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心的暑假
       猪逼狼自杀的方法(转载)
       南海子春色
       黄昏的战争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
       绰号消消看
       我家的小枇杷树苗
       爱美的老妈
       小小建筑师
       团圆饭
     
     飞走的小鸡
     努力学习吧!孩子
     梦的开始
     开心的暑假
     猪逼狼自杀的方法(转载)
     南海子春色
     黄昏的战争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
     绰号消消看
     我家的小枇杷树苗
    鲁外,一个新的开始
    我家的开心果作文
    开心的开心美术课作文
    关于梦的作文
    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关于做梦的作文
    院子里的开心农场作文
    姑姑的开心牧场
    追梦的人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