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鲁外,一个新的开始

            鲁外,久仰大名,所以我们这届毕业班的人大多数来这里报名,我也早听说这里的老师很优秀,环境也很好。          那天分班考,就是在鲁外考的。初入校门,便有一阵花草香扑鼻而来,紧张的心情顿时爽朗了起来。在嘈杂的人群里,看到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生来此考试,我为自己以后的竞争感到不安了。          在通往楼梯的左侧有一个大花坛,草作背景,衬托出树木的苍翠和教学楼的雅致。          考完试后,过了几天,我终于收到了录取通知书,我既高兴又紧张又期待。一个新校区,新学期,便是一个新的起点,抛下以前值得骄傲的荣誉,这又是一个重整旗鼓的时刻,弥补过去的不足扩充知识,打实基础,就像建房子一样,只有够深的地基,才会有够高的房子。为了迎接初中的学习,我正在爸爸的指导下预习初中的课文。初中,一个新的环境,我要改掉以前上课做小动作、讲空话的坏习惯。面对一个新环境,我要努力学习,在作文上比以前要有所超越。最后,我还是希望我能在一个新校区中,有所成就,有所进步,有所超越。          新校区,新学期,新环境,新开始,就让我在一个全新的环境中去努力吧。          我打算将做事毛糙和随便的坏习惯改掉,提高速度和效率,这样才能面对题海都能游刃有余。同时,上课要专心听讲,集中精神,将老师的讲课内容及时消化,不论懂或没懂都要专心听,懂了的地方要想想为什么,还可以有什么方法,不懂的地方及时提出来,或在下课的时候解决。只有这样,才能在学习上突飞猛进。          一切打算都是我美好的愿望,我会用事实去体现,去证明,就让我朝着这些计划去努力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8/1977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北京之行――798艺术区
       扑克之战
       送往天国的信
       转身不回头
       这个暑假改变自己
       safty of traffic
       再见了,6年的同学,再见了,我的…
       时间之花
       我们四个女孩[4]
       别再叫我大姨妈
     
     我的酸
     中国的“好望角”---成山头之旅
     播下文明的种子
     猪八戒的眼泪
     离别时的回忆
     我登上了长城
     心灵深处的记忆
     长城,我来了!
     鲁外,一个新的开始
     北京之行――798艺术区
    夜娆不妖,一枝清莲永独秀
    母亲,一直以来谢谢您的照顾
    一场雨,一把伞,一条街,一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妈妈出差了,一人好寂寞
    一海,一岭,一人家……
    古城,一颗即将崛起的耀眼之
    母亲,一粒坚韧的种子
    王老师,一位令我难忘的老师
    握着你的手,一路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