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北京之行――798艺术区

   这次我们北京之行中,令我惊叹不已的还是798艺术区。      初闻“798”一词,我还以为是一个酒吧,没什么看头,你可能也会这么想,可其实这个艺术区来头不小呢!它的前身是电子工厂,专门生产半导体之类的电子器材,是作为军工设备生产的。后来因为经营不好只要将房子出租给了一些艺术家,便成为了现在的798艺术区。      初入798艺术区,便看见墙上富有思想的涂鸦,上面虽然是一大口中 我不认识的英文,但是我从字上似乎也读懂了它的意思,颜色在变化,上面深下面浅,形状也在变化,上面小下面大,再加上蓝色的背景,就觉得异常美丽,字母与字母之间只留一点儿空隙,就像两位大师在打太极,你来我往,不显得拥挤,我读懂了他们那种热情奔放的思想,那种对生活、对艺术的执着追求。      我们再向里走,走进了a区,门口几个雕塑的壮汉,有的举着长矛,有的举着叉子,还有的举着铲子,像一支农民起义军守着大门,虽然它们手上的东西不一样,但摆的poss都是一样的――都张着嘴巴,头向上仰,两手呈10点10分状。      走出了a区,我们在外面欣赏艺术家们的成果,突然我看见一大堆“梅花桩”井然有序地放在那里,我仔细一瞧,它的外形,“咦,咋这么像个字呢?”我心想,后来我站在一个桩上向下看,发现原来是两句名言 啊!它只雕刻出字的外形,中间没有镂空,所以很难分辨,但当人们从上面看下去时它们又都非常清楚了。在一大堆“梅花桩”旁,有一个用积木搭起来的维纳斯,她足足有两层楼高。      从798艺术区回来后,我不禁为艺术家的成果惊叹,更为艺术家的想像折服。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8/1977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扑克之战
       送往天国的信
       转身不回头
       这个暑假改变自己
       safty of traffic
       再见了,6年的同学,再见了,我的…
       时间之花
       我们四个女孩[4]
       别再叫我大姨妈
       还有这么所学校作文
     
     我的酸
     中国的“好望角”---成山头之旅
     播下文明的种子
     猪八戒的眼泪
     离别时的回忆
     我登上了长城
     心灵深处的记忆
     长城,我来了!
     鲁外,一个新的开始
     北京之行――798艺术区
    沙漠之行作文
    北京游记
    我的北京之行作文
    我爱北京作文
    北京一游作文
    北京一游
    温州之行作文
    游北京作文
    快乐的动物园之行作文
    苏州之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