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中国的“好望角”---成山头之旅

     中国的“好望角”---成山头之旅  
  成山头,这是个多么雄壮的名字呀!这个暑假我终于有幸在这里看到我无比向往的大海了,这个中国的“好望角”令我期待及了!  
  跨入东天门,眼前别样的一番景象会让人误以为自己来到了仙境。我面前的雕像栩栩如生,它们纪念的是秦始皇东巡到此的景象,威风凛凛的将士们骑着高头大马,坐在马车上的秦始皇则精神十足,有着王者气概,看到这一景象,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我被深深震撼了,忍不住上前与他们合影。“咔嚓”,“咔嚓”我又在和什么合影了呢?原来这些雕像旁有两块大石头,上面分别有四个大字,仔细看第一块上面写的是“马到成功”,这么好的祝愿,我怎么能不与它合影呢?再看第二块,上面是“心潮澎湃”,旁边的落款竟是胡耀邦,这两块石头上的字都那么苍劲有力,让我佩服不已。  
  这些石头的一旁有一间庙宇,我走近一瞧,牌匾上的三个大字清楚地写着“始皇庙”,听说这原本是秦始皇第二次东巡所修建的行宫。许多游客都进去烧香,以保佑全家人的平安,在这所庙中有一股古色古香的气息扑面而来,我仿佛真的来到了两千多年前呢。  
  沿着海边往前走,阵阵海风吹过我额前的发丝,一种久违的凉爽让我心旷神怡,不知不觉间便走到了路的尽头,浮现在眼前的还是两块巨石,不同的是,这两块石头上的字都一模一样,上面写着“好运角”。第一块是在一个平台上“站”着,游客们可以通过抚摸它沾上一些好运,也能与它合影,我也在抚摸它的同时照了一张相,希望自己能好运连连,而另一块则是屹立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之中,给人一种雄伟壮观的感受。通过导游的介绍,我了解到每天清晨,照射到中国的第一缕日光就会投到这块石头上,所以这里被称为中国的“好望角”,如狮怒吼的浪声伴着阵阵海风,再加上眼前的这一番惊涛拍岸的景象,远处又是天蓝海蓝,水天一色,说这里是人间仙境,我觉得一点儿也不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8/1977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播下文明的种子
       猪八戒的眼泪
       离别时的回忆
       我登上了长城
       心灵深处的记忆
       长城,我来了!
       鲁外,一个新的开始
       北京之行――798艺术区
       扑克之战
       送往天国的信
     
     我的酸
     中国的“好望角”---成山头之旅
     播下文明的种子
     猪八戒的眼泪
     离别时的回忆
     我登上了长城
     心灵深处的记忆
     长城,我来了!
     鲁外,一个新的开始
     北京之行――798艺术区
    送往天国的信
    我的中国梦
    我有梦,我们有梦,中国有梦
    中国的骄傲作文300字
    我与中国梦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500字
    我学中国画
    我的“铁人班长”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