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登上了长城

 我曾经游览过很多风景名胜:有风景秀丽的桂林;高大雄伟的黄山;如诗如画的西湖……但最让我难忘的还是那气势磅礴的万里长城。  
 记得那天,我第一次来到长城脚下,仰视长城,心中不禁感慨万千:如此壮观的长城,真不愧是古代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啊!  
 我迫不及待的爬长城了。一路上我健步如飞,非常的兴奋,恨不得一下就登上顶。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最初的兴奋渐渐被疲劳所取代。慢慢地我的两条腿像灌了铅似的,沉重的再也抬不起来了。  
  这时,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喘着粗气对妈妈说:“妈妈,我实在太累了,反正我们也爬了那么高了,不如不怕爬了,咱们回去吧。”妈妈摸了摸我的头说:“没听过这句话吗?不到长城非好汉,既然来了我们就一定要爬上最高处。妈妈相信你一定行!”听了妈妈的话,我鼓足了劲,站了起来。猛然看到前面不远处有一位残疾人叔叔正拄着拐艰难的向上爬这。我心想:这位残疾人叔叔都能继续往上爬,我为什么不行呢?想到这,我更加坚定了信心。  
 我为了使自己能省点力气,我用手扶着城墙边,慢慢地向上走。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艰难路程终于快到城顶了,只剩下最后一段路了。这一段路的台阶比之前的更高更陡。头顶的烈日肆无忌惮的照着我,让我觉得更加的疲惫不堪。这时,妈妈喘着粗气对我说:“加油,加油,胜利就在眼前了。”听了妈妈的鼓励,我使劲地擦了擦额头的汗,继续向前。由于我,个头小,台阶高,我每上一级台阶都非常困难,于是,我想了一个好办法:我先将两只手撑在上两级台阶然后两腿再往上登。这样,我就想一只小猴子,一下一下的蹿了上去。  
 啊——我终于登上了长城。站在长城上,我向下俯视,绵延的群山尽收眼底,让我感受到了什么叫“一览众山小”。我一下子觉得自己和这美景融为了一体,心中升起了无法言语的自豪感。  
 在这次登长城中,我不仅成功地挑战了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8/1977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灵深处的记忆
       长城,我来了!
       鲁外,一个新的开始
       北京之行――798艺术区
       扑克之战
       送往天国的信
       转身不回头
       这个暑假改变自己
       safty of traffic
       再见了,6年的同学,再见了,我的…
     
     我的酸
     中国的“好望角”---成山头之旅
     播下文明的种子
     猪八戒的眼泪
     离别时的回忆
     我登上了长城
     心灵深处的记忆
     长城,我来了!
     鲁外,一个新的开始
     北京之行――798艺术区
    爱上你注定爱上了忧伤
    我当上了养殖场技术员
    登上摩天轮
    我爱上了拉丁舞
    假如我飞上了蓝天
    我的烟花飞上了天
    我当上了干部
    我发现,我喜欢上了写信
    风筝放上了天
    我和书交上了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