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书交上了朋友

  我开始上小学的时候,我就非常不喜欢书,每天,妈妈都要我读书,我没有认真读,每次都走马观花,所以我每次都忘记了,等于就是白看了。我妈妈很为我操心,我觉得书真是无聊透了。到了三年级,我终于有了变化,我喜欢看书了,可是我又被吸引力更大的电脑,给吸到电脑那边去了,唉,我真不争气啊!
  有一回,我语文试卷发下来,我考了95分,我太高兴了,和同桌说“别人打了95分,你高兴什么?”原来不是我的,我白高兴了一场,我的卷子发下来了,哦,不,我的天哪,我只打了60几分,我的心跳加速,我的心手发抖,我心想:“我死定了”。放学后,我像小偷一样的进了门,妈妈说:“你怎么不开心?”,我说:“没什么”。我马上跑到自己的房间里,把门锁了起来,我想“如果不给妈妈看,那样不好吧”,算了,给妈妈看,妈妈的眉毛马上变成了一个倒立的八字,不出我的所料,果然被打了一顿。我在房里反思,电脑里的游戏不是现实,多少少年都是被电脑游戏所害,我不想成为那种少年,我要和这个朋友绝交。
  从那天起,我真正的爱上了读书,我说的“书无聊透了”,我收回这句话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现在我最好的朋友是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二十年后回到故乡
       一句名言警句给我的启示
       妈妈的味道
       胜似亲人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
       愿望茶
       陪你去看海
       凤凰二日
       多彩的校园
       搭错车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我和老妈对着干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我和动物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书的倒霉日
    我和同学
    我和小乌龟
    我和金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