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风筝放上了天


今天,我们在班队课上放了风筝。
放风筝时,我和郑燕一组。我拿着风筝来到了操场上,就开始放起风筝来了。我两只手托着风筝,郑燕拿着线轴。我们两个人离开了一段距离站着。我大声说:“准备,起飞!”接着我就把风筝往上一送,风筝就离开了我的手向上飘去。郑燕立刻抓住这一时机,迅速向南跑去。
跑着跑着,她很快跑到了操场的最面端,可是风筝只是飞上了一点点。眼看风筝就要往下落的时候,一阵风从南面吹了过来,那风筝立刻把头一仰,趁风升了上去。风筝左右摇摆着往上升。郑燕赶快放线,那风筝越飞越高。
后来,老天爷不知道怎么搞的,不再让风伯伯出来干活,那在天空中的风筝也就呆不住了,只得慢慢地往下落了。风筝最后还是落在了地上,瞪着大眼看着我们,好像在问:“怎么办?”哎,好不容易放上去的风筝又落了下来,真让人伤心!
郑燕看到可怜的风筝却毫不灰心,她温和地对风筝说:“伙计,别伤心,我一定会让你重返高空!”她再次测了风向又开始放风筝了。这次刮起的风是东风。她让我站在操场的西边,然后让我往天空中送风筝。她等到风筝脱离我的手,就迅速往东跑去。她一跑,那风筝就往上飞了起来。趁着风筝往上升的力量,郑燕赶紧放线作文人网 ,好让风筝升得更加高。这一次,风伯伯真好,他托着我们的风筝来到了高空。风筝在天上看着我们,摇头摆尾地向我们表示感谢!


通过这一次放风筝,我知道了一些放风筝的要领和技术,领略到了其中的一些乐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代的打假
       放风筝
       母亲的爱
       大课间
       
       
       美丽的秋天
       我的小狗
       我是保护环境的小卫士
       太阳请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风筝属于天空
    寻春之旅之风筝满天图
    风筝之乐
    放飞风筝畅想未来
    风筝飞了
    我学会放风筝了
    放风筝的作文400字
    放风筝的“酸甜苦辣”
    风筝
    放风筝(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