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吃糖的火柴棒


今天是星期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吃好早饭,我就读书,然后做了一会儿作业,又整理了房间,打扫了地面。我看到自己的回家作业都已经做完,而且家里也是非常干净。我满意地点了点头。接着我想自己怎么玩耍一会儿。嗯,有了,我刚刚看到一本书上介绍的一种有趣的小实验。对,现在我就来做这一种小实验吧!
我去卫生间拿了一只脸盆,然后往脸盆里面放了一些水。接着,我把脸盆拿到客厅放在桌子上。然后,我走到厨房拿来一盒火柴,从盒子里面拿出了一些火柴棒。我把拿出来的火柴棒轻轻地放在脸盆里平静的水面上,将它们围成了一个大圆圈。然后,我拿起一粒早已准备好的糖,把裹在外面的糖纸剥了,再把那粒糖放到用火柴围成的圆圈中间。我用手拿住那粒糖,让它一半在水面上,一半浸在水中。过了一会儿,我看到火柴棒开始吃糖了!只见那些火柴棒一根根地向里面靠拢,一会儿工夫就把糖围了起来。我看到实验成功,高兴得大声喊叫:“啊,火柴棒真的吃糖了!火柴棒吃糖了!”
后来我把糖拿起,手里换了一块肥皂,也把肥皂往水里一放。咦,那些火柴棒立刻逃开去了,好像不喜欢肥皂似的。这时,我激动得跳了起来。我还跑到屋子外面把这一喜讯告诉了妈妈。妈妈笑着对我说:“孩子,你真厉害!”


今天,我真高兴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筝放上了天
       时代的打假
       放风筝
       母亲的爱
       大课间
       
       
       美丽的秋天
       我的小狗
       我是保护环境的小卫士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爱吃巧克力
    小兔也爱吃沙拉
    我爱吃西瓜
    一只爱吃鸭架的兔子
    我爱吃的水果桔子
    卖口香糖的累
    爱吃零食的三姑
    棉花糖的梦
    爱吃青草的小羊
    我最爱吃的水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