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洗碗


晚上,吃完饭,我想妈妈工作了一天多累呀,应该主动帮助妈妈做一点家务活。于是,我便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晚上就让我来洗一次碗,好吗?”起初,妈妈不答应,怕我不会洗碗,更怕我把碗摔破。后来,在我的再三请求下妈妈才答应了我的请求。
把碗拿到厨房以后,妈妈对我说:“洗碗要用温水洗,还要放一些洗洁精。洗好以后,要到水龙头下面冲洗干净。”听了妈妈的话,我先把碗放在水槽里面,然后往水槽里面倒了一些热水,又放了一些冷水。接着我试了一下水的温度。呀,正好这水不冷也不烫。然后,我往水里滴了几滴洗洁精。于是,我就拿起一只碗入到水里,这时,我感觉到那只碗油油的。可是,我顾不了这许多,拿起一块抹布把碗的里面和碗的外面用劲擦着。擦了好一会儿,我觉得那只碗不油腻了,而且变得干净了,就把这只碗放在一边。再拿起第二只碗来洗。一只碗接着一只碗,很快这一些碗都被我洗干净了。然后,我就把脏水倒掉,再打开水龙头放了一些自来水。我用水龙头里面流下来的自来水把刚才用洗洁精水洗过的碗再次清洗了一遍。这时,我看到那一些碗都变得光滑滑的,亮晶晶的。然后,我再将碗放在水龙头下面冲洗了一次。那水顺着碗流下来流到了下水的管道里去了。流水好像在欢快地唱着歌:“孩子,你长大了,孩子你长大了!你能帮助大人干活了,真是一个好孩子……”


这一次洗碗,我用了三十多分钟,从中我体会到了爸爸妈妈平时的艰辛,是那么的不容易呀!以后,我要在家里多做一些家务事,减轻父母的负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吃糖的火柴棒
       风筝放上了天
       时代的打假
       放风筝
       母亲的爱
       大课间
       
       
       美丽的秋天
       我的小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关于洗碗的作文
    洗碗
    洗碗之爱
    由洗碗想到的
    洗碗风波
    洗碗其实也蛮有趣的
    洗碗
    洗碗“风波”
    洗碗
    洗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