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上你注定爱上了忧伤

  爱上你,就注定爱上了忧伤。我从来都不知道,爱情会这么突兀的撞到了腰。遇见你,是我们前世修来的缘分。爱上你,也是上天的安排。我从来都没有奢望过,你会因为我做出某些让人心潮澎湃的事情。我知道,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你,因为你的独一无二,我才爱上你。  
  我从来不敢对你说,已经爱上你了,我害怕说了之后我会失去你。我走遍大江南北,在梦中遥望你那婀娜多姿、亭亭玉立的身影。也不知,被风吹雨打的韶华,是否依然记得,你眸子中的婉约。我愿为水,与你为镜,倒影你的恬淡;我愿为月,为你守护,伴着你安然入睡;我愿为风,给你清凉,衬托你的裙角飞扬。  
  如果酒的清香能遮掩内心的忧伤,月色能读懂人世的凄凉。那么,就让我痛饮这杯沧海烟云,再不提是非红尘。穿过树林,漫过田野,在山之巅,在水之湄,我铺开画卷,挽袖墨砚,一季又一季的飞花,一段又一段的念想,我只为你泼墨。  
  我坐在书桌前,离你千里,却近在彼岸,思绪的琴弦,漫过时空,来到你的窗前,为你高高低低抚一曲,妙曼,动听,无杂!美好注定只是忧伤的前奏,结局已经写在了开始的前头。挽留你,就似挽留一阵清风,无论抓的再紧,还是会在指间滑落,走的无影无踪。这个开始注定没有结局,这个结局注定没有欢笑。  
  走过的,不敢回望,没走的,不舍伤害。纷乱的思绪,绕不开红线的牵绊,一根一根,剥离在你的只言片语中。你的秀发,镶着花边,雾鬓风鬟,我醉眼朦胧,亦步亦趋,睡梦中,你莲步轻踱,云衣月扇香。  
  不思量,奈何你总是悄然如梦;两难忘,而这只是一个人的天荒地老。一湖冬水,冰冻成伤。那耀眼的,只是一句半句的诺言,挣扎着蹒跚学步。从无到有,有点不可思议的顺其自然,寻寻觅觅,总是难解那一堆愁丝。你的爱,总是冰清玉洁,你给的,总是伤痕累累。  
  临晚镜,伤流景。我的缺失的文藻,找不到你的温存,时不待我,你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5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苦命的星期天
       弹钢琴的乐趣
       追忆我的初一生活
       不可或缺的亲情作文
       鱼尾纹作文
       留点诚信给自己作文
       目光中绽放的尊重作文
       给责任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泪的成熟,却是另一种珍惜作文
       最深沉的爱作文
     
     把鸡“杀活”了
     山中探险
     纸团大战
     燕子筑巢
     我的“舞蹈生涯”
     我很受启发
     我不是你的那个她
     my lovely school
     制作冰块和水果冷饮
     会哭的女生
    爱上打羽毛球作文
    我最爱上语文课作文
    从此爱上踢毽子
    我爱上了拉丁舞
    就这样,深深地爱上书......
    爱上照相的我
    我爱上网
    爱上了淋雨的感觉
    爱上网的爸爸
    我爱上了奥数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