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舞蹈生涯”

  在我四年级的时候,由于形体问题,爸妈毅然决定,让我去学拉丁舞。当时,我听到这件事以后,大吃一惊,当时我兴趣班已经够多了,如何有时间去学拉丁舞呢?可又有什么办法呢?怪只怪我平时走路和一个老太太一样,驼着个背。无奈,我的“舞蹈生涯”便开始了。  
  由于没有什么基础,我从基础班开始学起,都是和一些幼儿园,一年级的小朋友一起学,我明显比他们高出两个头,一站在那里,无比惭愧,不过,有一个和我差不多情况,差不多年龄的人,可是,她也比我小两岁,哎!后来,我渐渐体会到了年龄大的优势,别的小朋友还在跑来跑去的跳舞,我就已经可以把舞步跳的无比娴熟。不论是在卡节奏上,还是舞步上,优势在那里,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心里还美滋滋的,看着他们舞步节奏搞不清楚,我已经可以在快节奏中跳的很熟练了。  
  但是,我也有我的难处,比如,每次跳舞前,必须压腿,压肩,横叉,竖叉,大蹲,下腰……一开始,老师没有过多的要求,后来,随着级别的提高,一些动作要领也有了高要求,横叉竖叉必须劈下去,压腿分为四个动作,用四个字形容就是“痛不欲生”啊,下腰的时候,我的手没有什么力量,全靠头顶着,下腰这个动作,我曾弄坏过6个发箍,我的老腰呦,劈叉劈下去,就一个结果,不是头着地,就是屁股着地,最后老师实在看不下去了,只得帮我踩下去。别的小朋友,一下子就完成了,动作漂亮的让我自愧不如。但是我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别人练一遍练两遍,我就练十遍二十遍,慢慢的我练下来了,下腰也不那么痛苦了,劈叉也劈的下去了。之前付出的那些痛苦,根本就不算什么,比起付出,我收获了了更多。更多。  
  我已经慢慢习惯,跳舞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5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很受启发
       我不是你的那个她
       my lovely school
       制作冰块和水果冷饮
       会哭的女生
       放鞭炮
       my last weekend
       神奇的看不见的“墨水”
       惊喜的发现
       爱上你注定爱上了忧伤
     
     把鸡“杀活”了
     山中探险
     纸团大战
     燕子筑巢
     我的“舞蹈生涯”
     我很受启发
     我不是你的那个她
     my lovely school
     制作冰块和水果冷饮
     会哭的女生
    神奇的看不见的“墨水”
    追忆我的初一生活
    夏季雨夜,只属于我的享受
    2013/05/18周记我的“双心”
    我的家乡会宁作文300字
    破碎的所谓的“友情”
    我家的“食物链”
    我的一方天地
    我的世外桃源作文250字
    再见了,我的好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