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追忆我的初一生活

               追忆我的初一生活  
  时间真的如流水一般,一转眼便过去了。我还来不及细细品味,就匆匆的流逝了。时间不等人,我几次苦苦挽留,却始终跟不住时间的轻快步伐。我们马上就要升入初二了,回顾初一酸甜苦辣的生活,心里总是含着一种留恋之情。一年前的今天我们坐在一起,眼神中透着一种陌生的畏惧;而今天我们玩在一起,眉宇中露出只属于我们的快乐。    
  初一的生活应该是十分甜美的吧,如蜜糖般的甜,如彩虹一般的美。天天和同学们幸福的呆在一起,中午也和同学们一起学习,微笑地看着我后排那位同学和班委发生的口角。下课和放学时又凑在一起谈天说地,高谈阔论,这是我们永远抵挡不住那些八卦的诱惑。这种自由和无忧无虑的时光,真是非常美好。    
 初一的生活应该也是忙碌的吧,虽然不像初三一样忙碌,那也是像蚂蚁般忙碌,每天面对增多的作业,不停的预习、复习。特别是临近一些大型考试的时候,无处不在的压力,让人几乎无法喘息。每天都要大量的学习、读书、背书和做作业,但是就是这样,才使我的生活过得充实而忙碌。     
  初一的生活是辛酸的,我还记得在我刚刚踏进初一的时候,我是那么的“锋芒毕露”,这才引起了数学老师的关注和同学的不解,常常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去,这是想起来,我那时是多么的好笑,多么的离谱……我的初一生活何不是心酸而又温暖的呢?    
  初一的生活是如此短暂。三年磨一剑,我们会在飞速的时光中磨练自己,展现我们的“锋芒”。我相信两年过后,我们将是拥有各种性能不同“锋锐”,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品味过去点点滴滴,彰显青春的活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5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可或缺的亲情作文
       鱼尾纹作文
       留点诚信给自己作文
       目光中绽放的尊重作文
       给责任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泪的成熟,却是另一种珍惜作文
       最深沉的爱作文
       习惯决定命运作文
       宽容是一首诗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把鸡“杀活”了
     山中探险
     纸团大战
     燕子筑巢
     我的“舞蹈生涯”
     我很受启发
     我不是你的那个她
     my lovely school
     制作冰块和水果冷饮
     会哭的女生
    我的“舞蹈生涯”
    夏季雨夜,只属于我的享受
    2013/05/18周记我的“双心”
    我的家乡会宁作文300字
    我的一方天地
    我的世外桃源作文250字
    再见了,我的好朋友
    我的梦中国梦
    属于我的角落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