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梦中国梦

  我的梦中国梦  
  有一样东西,她承载着人们的希望,这种东西有虚有实,她看不见摸不着,却能在心中产生一股巨大的力量,她就叫做梦想。上帝并没有赋予我们翅膀,但他给了我们会飞的心与能够梦想的大脑,让我们长出一双“隐形的翅膀”。  
  从小我的心中就有梦想,梦想着早些长大,早些接触新的东西。当我渐渐长大,懂得的东西多了,梦想也多了。我想像袁隆平爷爷一样,为我的祖国争光;像李连杰一样,发扬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像马云一样,取得伟大的成就;像试飞英雄李中华一样,为人民服务。  
  我有过许多梦想。我梦想着有一根像哈利·波特一样的魔法棒,能够呼风唤雨,我轻轻地一挥,台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洪水也会马上消退,让灾难远离人类;我梦想着成为一名科学家,发明一台地震探测器,能够在两天前预测到地震的发生,让人类能早早防范,不再受地震的危害……渐渐地,长大了,我梦想能够成为一名画家,画下祖国的锦绣山河,画下炎黄子孙的繁荣昌盛,画下祖国的与日俱进,成为一个泱泱大国……  
  我骄傲,为我的梦想而骄傲!  
  强国之梦少不了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做一名画家,我的梦想并不因此而渺小,相反她很伟大,我会努力去实现我的梦想。也许在很多人眼里这并不能算是梦想,但我会尽自己的力量从现在起,认真学习每一课的知识,掌握好绘画技巧,为了我的梦想,脚踏实地,  
  祖国是一个发展中的大国,曾经的辉煌只能代表过去,五千年的灿烂文化那是老祖宗的荣耀。当鸦片战争击破“天朝上国”迷梦,当西方文明剧烈冲击“天不变,道亦不变”的心理,当中华民族面临“千年未有之变局”、面对“千年未有之强敌”,中华儿女就有一个梦想,一个民族复兴的梦想。  
  这170多年来,无数中华儿女就执着于这个梦,为民族复兴上下求索。正是无数先贤先烈把自己的梦融入“中国梦”,正是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0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二十后再回家乡
       走过去,前面是个天
       再见了,我的青春作文
       成长的记忆作文
       如果爱可以重来作文
       我的中国心作文
       心中的美景作文
       成长中的记忆作文
       我心中的中国梦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似水流年无法冲淡这份爱
     学校里的酸甜苦辣
     那次的钢琴比赛
     青蛙的故事
     一块伤疤
     那次世界杯
     爱书的故事
     难忘的春游活动
     在图书室里
     抢车记
    再见了,我的好朋友
    属于我的角落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空
    中国梦,我的梦
    我的植物梦作文
    娘,我的疯子娘《转载》
    中国梦我的梦
    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我的本领作文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