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不在,全班疯狂

 
  俗话说:“老虎不在家,猴子当大王。”还别说,这句话还真有理!这让我想起了在我们班里“老师不在,全班疯狂”这句话。  
    
  在星期二的下午最后一节课,本是语文课,只上了十几分钟,然后选了几个六一朗诵的学生,下大院去排练去了。虽然老师提前安排好了事情,并有干部看管着,可“调皮鬼们”总是不安然。  
    
  老师前脚刚出教室门,我们便欢呼起来,简直就变成了一只只调皮的猴子,活蹦乱跳,可大家还是有些顾虑。又过了一会儿, 大家在确定我们已经远离了老师的视线时,就真的“炸开了锅了”。一些女同学拿着一本语文书,在那儿遮住脸,有说有笑,是不是还从座位上站起来;看我的旁边,一个男生在班里乱转悠;还有一旁的女同学,显得特别兴奋,把桌子撞得东倒西歪;还有好多人大胆地走上讲台,和干部开玩笑……  
    
  这时,全班就像开春节联欢会一样,同学们就像锅中沸腾的水,像一群脱缰的野马,像冲破牢笼的小鸟……我们从来都没这么“调皮”过。  
    
  ……  
    
  过了好长时间,传来一阵高跟鞋的声音,我们意识到是老师回来了,于是立即恢复了往日的平静,该背书的背书,该写字的写字。  
    
  “老虎”回来了,“猴子们”也就不“猖狂”了。终于一如既往了,我心情真舒畅!  
    
  “当面一套,背地一套”这句话用在这是在合适不过了,我真希望同学们不要虚度光阴,要“老师在时,全班自学。老师不在,全班尊诲。”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0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中国梦
       二十后再回家乡
       走过去,前面是个天
       再见了,我的青春作文
       成长的记忆作文
       如果爱可以重来作文
       我的中国心作文
       心中的美景作文
       成长中的记忆作文
       我心中的中国梦作文
     
     似水流年无法冲淡这份爱
     学校里的酸甜苦辣
     那次的钢琴比赛
     青蛙的故事
     一块伤疤
     那次世界杯
     爱书的故事
     难忘的春游活动
     在图书室里
     抢车记
    老师表扬了我作文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作文
    老师的手
    新老师来了
    妈妈不在家作文
    我是老师的小助手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给老师画画像作文
    我的奥数老师作文
    给郑老师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