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慢一拍的喝彩

  即便是在耀眼的灯光下,即便我手中的牌子不会发光,我知道,你一定看得到我。  
  ——题记  
  其实有很多事都是上天安排的,是不可避免的。我总是这样想。身边摆着的是她最后送我的潘小达。她说的,她今天就走了,去上海读音校,这是最后的礼物,还有那两张学校组织的文艺部演唱会门票。必须要去的吧。窗外吹进的风拂过脸庞,吹淡微笑,拂起长发。我用碎丝在一块大纸板上做花边,有些上安雨乐你最棒的字样,就带着这板子去看我的好朋友安雨乐参加的演唱会了。  
  到时已是傍晚,天边的红霞吞噬了一片天,我向门卫出示了自己的门票,便向排场走去。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我知道这个位置并不显眼。安雨乐能看到我的几率几乎为零,耳旁突然传来一阵吵闹,我下意识地向舞台看去:安雨乐仅背着一把木吉他,天生的好嗓子与木吉他安宁的乐生甚是相配。坐在前几排的同学挥动着荧光棒 ,举着发亮的电子牌,大声的为她喝彩。我也举起牌子,正要喊,但却怔了。场子里这么吵,我喊,她也听不见,灯光那么高,群众乌黑的一片,我举起那木牌,她也看不到。安雨乐,你觉得自己很帅是吧?你知道我会被你牵着鼻子走的是吗?看着他同观众们挥手,天花板上的造花机造出的小碎花落在她的身上,我心中一阵酸楚。扔下木板自顾自地走回家去。  
  晚上,班长来我家给我送演唱会刻录的光盘,我推着不想要,班长大人便开口了:“你这家伙太不够意思了,演唱会对下雨乐也就算了,连光盘也不要。”“什么?”我很惊讶,马上打开cd机光盘,我看到安雨乐的脸:“下面,我要为一直陪伴我的,我最好的朋友淇献上一首歌,灯光打在我的座位,那里却空无一人。”安雨乐脸色一下子就变了 ,场上发出唏嘘,她放下吉它,清唱那一首等:“你的季节,带着无尽的伤悲……”  
  我又悔又急,连忙打车从会场取出牌子后,向火车站奔去。我到了去往上海列车的等候处,通道已经封闭,我扒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0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不在,全班疯狂
       我的梦中国梦
       二十后再回家乡
       走过去,前面是个天
       再见了,我的青春作文
       成长的记忆作文
       如果爱可以重来作文
       我的中国心作文
       心中的美景作文
       成长中的记忆作文
     
     似水流年无法冲淡这份爱
     学校里的酸甜苦辣
     那次的钢琴比赛
     青蛙的故事
     一块伤疤
     那次世界杯
     爱书的故事
     难忘的春游活动
     在图书室里
     抢车记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读《
    时间,你流慢一点好不好?
    慢半拍的同桌快一拍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