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惊喜的发现

  鱼儿为什么会游泳?人造卫星为什么能上天?生活就是一个五彩斑斓的颜料盘,也是一个充满问号的世界。可是只要我们认真观察,仔细思考,我们也能在实践中发现大自然的奇妙之处。  
  我对蜜蜂十分好奇。有首歌赞颂它“小蜜蜂最勤劳,飞到西来飞到东……”这首歌里的蜜蜂一看就是十分温顺的,可现实却不一样,人们一看到它就躲得远远的,非常不受人欢迎。可蜜蜂在生活中到底是什么样子呢?事实说明一切!我就三下五除二的行动起来。  
  在一个星期五的下午,天空阴沉沉的,还不时飘着小雨。我非常喜欢下雨的天气,就约同学一起出来玩。  
  在一座单元楼里大闹,旁边还有很多模型的书。我们玩着玩着,突然看到了一只蜜蜂趴在地上,仔细一看“呀!还是活的。”我惊叫起来,躲在大花瓶后面。可也不见蜜蜂飞来飞去,我们放松警惕,朝蜜蜂走了过去,随手抓了一本模型书,把它往里面一扣。它就被我们“逮捕”了!它的翅膀肯定是淋湿了,飞不动了。我们小心打打看盒子,它正静静地躺着,我们小心翼翼的观察它,生怕惊动蜜蜂。我们又拿来一根竹签,轻轻碰了一下它。它警惕起来,把尾巴里的针一出一进地抽动着,翅膀不停震动,好像要发起攻击一样。我一惊,看到它的翅膀旁有浅红色的液体,原来它受伤了。就在这时,它的身旁有一些乳白色的小籽,这只蜜蜂还是至此的呢!我不再动它,它也慢慢停止了攻击。我又用竹签碰了碰它的翅膀,发现是硬的,它也发现了我们没有恶意不再挣扎,我们看着蜜蜂,走开了,想让它雨后离开吧!我惊喜的发现:动物原来也通人性,蜜蜂也是很可爱的,只是我缺少对它们的了解和关心。大自然竟这么神奇,我会更加努力去探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5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上你注定爱上了忧伤
       苦命的星期天
       弹钢琴的乐趣
       追忆我的初一生活
       不可或缺的亲情作文
       鱼尾纹作文
       留点诚信给自己作文
       目光中绽放的尊重作文
       给责任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泪的成熟,却是另一种珍惜作文
     
     把鸡“杀活”了
     山中探险
     纸团大战
     燕子筑巢
     我的“舞蹈生涯”
     我很受启发
     我不是你的那个她
     my lovely school
     制作冰块和水果冷饮
     会哭的女生
    一个惊喜作文
    惊喜的作文
    给妈妈的惊喜作文
    春天里的发现作文
    意外的发现
    我的发现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发现
    可爱的发夹作文100字
    惊喜
    孔明灯的惊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