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黄昏的战争

      
  夜幕渐渐降临。和煦的晚风轻轻地提醒太阳到了该换岗的时间了。可太阳还意犹未尽地高挂在天空,注视着人间一件件有趣的事物。月亮就这样等呀等,见太阳丝毫没有动静,星星们不耐烦了。它们东瞅瞅西望望,有的挠挠头,有的搔搔腿,甚至有的星星走街串巷,和同伴叽叽喳喳,热火朝天地争论夜景,有的愤愤然跑到白云前,恐吓它们交出“王位”。白云很是委屈:“太阳不走关我们什么事?”云群也不安分地骚动起来。  
  好脾气的月亮放纵星星们胡作非为,可眼里一向揉不得沙子的乌云看不下去了。“太阳的行为太过分了,已经违反了《宇宙运作条例》第十亿零两千二百三十条规定的‘不得擅自更改作息时间’了,让我们去惩罚它吧!”“是啊,是啊!”星座、星云及至星系里的小行星都不满地插嘴了,“快去惩罚它吧!”于是乌云理直气壮向太阳进军了!  
  得知了乌云率领军队前来讨伐自己阵营的太阳,甚至有些惊诧——啊?我不过是想多待一会儿吗?可它哪知道人们正在大声抱怨白天这么漫长,没时间好好休息。好汉不吃眼前亏,三十六计——走为上策。不管太阳的脸上什么表情,它也只能往西方撤退。  
  厚实的、绵绵的云层是太阳的一块盾,它将来势汹汹的乌云部队严实包裹着,乌云呢?它不甘示弱,带领将士们往前冲,每一次进攻,都会有一小队部队陷入云层里,如同没入沼泽泥地一般,将它们越陷越深。“来吧,伙伴们!用我们的血肉之躯!为了夜晚而奋战!”刹那间,部队如同一支巨大的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云层。“嗵!嗵!嗵!”两股猛烈的气流撞击起耀眼的金光,照亮了整块天空!  
  “我们胜利了!”刚才坚不可摧的云层顿时烟消云散。至于它们终究去了哪里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想知道。胜利的喜悦充溢着心头,是多么的甜蜜!  
  太阳那个急呀!它非常清楚:“下一步乌云的矛头将对准自己。不出所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9/1998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
       绰号消消看
       我家的小枇杷树苗
       爱美的老妈
       小小建筑师
       团圆饭
       第一次熬夜
       球场边的女孩
       取暖
       球场边的女同学
     
     飞走的小鸡
     努力学习吧!孩子
     梦的开始
     开心的暑假
     猪逼狼自杀的方法(转载)
     南海子春色
     黄昏的战争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
     绰号消消看
     我家的小枇杷树苗
    一场激烈的战斗
    我心目中的战斗小英雄
    读《我的战友邱少云》有感
    同桌冤家的战争
    笑的战争
    沉醉于黄昏的世界
    一堂课的战斗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你
    哭泣的战争
    黄昏童年足球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