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

  在我读小学的这几年里,有一位令我至今难以忘怀的老师,他就是涂老师。  
  涂老师身材如竹竿那样苗条,眼睛如星星那般明亮,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高度近视眼镜,文质彬彬的样子。  
  他爱班如家。作为一个班主任,他每天都早早地来到我们教室,不是检查是否有同学迟到,就是要求我们大声朗读;不是看我们的桌椅是否摆放整齐,就是看值日生是否倒完垃圾。有时,他自己还会和我们一起打扫卫生,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  
  他对待工作兢兢业业。每次上课前涂老师都会认真备课,把要讲的重点全写在书上。每天他都是最后一个离开校园,当同学们背着书包快乐地走出校园时,涂老师还坐在教室里批改作业;当老师们骑着电动车离开校园时,涂老师还在办公室里备课。夜幕降临,只有涂老师办公室的灯还亮着。  
  涂老师不仅是一个爱班如家,对待工作兢兢业业的人,也是一个非常幽默风趣的人。记得愚人节那天,涂老师镇定地走进教室一口气在黑板上写下了二十多项作业。大家一看,都被吓到了。有的一头倒在桌上,有的吓得一脸苍白,有的疑惑不解地喊道:“这不会是一年的作业吧!”就在大家拿出笔准备记作业时,涂老师却拿起黑板擦,把黑板上的作业,擦得一干二净,然后面对大家微笑着说:“愚人节快乐!”  
  看,涂老师就是这样一个爱班如家、兢兢业业、幽默风趣的人,我非常敬佩他,也永远忘不了他。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9/1998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绰号消消看
       我家的小枇杷树苗
       爱美的老妈
       小小建筑师
       团圆饭
       第一次熬夜
       球场边的女孩
       取暖
       球场边的女同学
       蛇年趣事
     
     飞走的小鸡
     努力学习吧!孩子
     梦的开始
     开心的暑假
     猪逼狼自杀的方法(转载)
     南海子春色
     黄昏的战争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
     绰号消消看
     我家的小枇杷树苗
    一个令我佩服的人作文4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为400字
    我敬佩我的爸爸作文
    我敬佩的老师作文
    一堂令我受益终生的课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作文
    令我自豪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最快乐的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作文
    令我感动的妈妈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