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令我自豪的一件事作文

记得那天,天空中飘着蒙蒙细雨。我和爸爸十点钟来到西湖体育馆。只见,观众席上坐满了人。在老师的指定下,我们所有参赛选手坐了下来。突然,一个裁判用微大的声音说:“不要光坐着,快下去练练吧!”过了一会儿,开幕式开始了。开幕式结束后,我们被领队带到了候场区。
   比赛开始了。看到比赛选手,各个舞姿优雅,动作标准,我顿时感到特别紧张。很快就要轮到我上场了,我更加紧张了,手心里不停地冒汗。我的舞伴从我的表情中看出了我的紧张,她不停地鼓励我说:“不用紧张,就跟平时一样跳就行了。”
   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和舞伴昂首挺胸的走到了a场,朝观众席上一看,黑压压的人,好像用无数的眼睛看着我们。这时,我的心砰砰直跳。“我一定行”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当音乐响起,我们很快进入了状态。这时,我不在感到紧张,而是在赛场上尽情的奔放。在赛场上的舞动,比我平时练得要好几倍,就这样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我和舞伴获得了第四名。
   每当,看到那张奖状我就感到非常自豪,不是因为这第四名的成绩,而是因为我终于敢在观众面前展示自我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35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烟花比美大赛作文
       爱在月光下作文
       不同的爱作文
       机器人老师作文
       美丽的夷陵广场作文
       我是小书虫作文
       窗外的景色作文
       那一双无助的眼睛
       雨夜买药
       最美的一瞬间
     
     排练新舞蹈作文
     第一次骑马作文
     三年级作文开心的事400字
     令我自豪的一件事作文
     烟花比美大赛作文
     爱在月光下作文
     不同的爱作文
     再见了母校作文250字
     深情的一幕作文
     多姿多彩的春天作文
    令我最快乐的
    说说我自己作文
    令我感动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崇拜我自己
    一件令我后悔的事作文500字
    亮出我自己作文
    令我害怕的一件事
    令我喜欢的假期
    说说我自己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