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崇拜我自己

  你最崇拜谁?每当我听到这个问题时,我都会毫不犹豫地说:“我自己。”  
    
  听者往往笑我自己崇拜自己,但我的答案只能是这个。也许我没有明星般耀眼的成功,也许我没有朝霞般灿烂的前程,也许我攀登却达不到顶峰,但只要我努力了,无愧于心,我就可以抬起头来,我即可以崇拜我自己。  
    
  我没有繁多杂乱的崇拜对象。有人崇拜林心如,我不,尽管她的演技横好;有人崇拜海伦凯勒,我不,虽然她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令我着迷;有人崇拜林肯,我不,尽管他为国家做出巨大贡献。像林心如、海伦凯勒、林肯等人都值得我敬佩,但我绝不会服输。因为我要做演员,我就可能比林心如演的好;我要做作家,就可能比海伦凯勒更著名;我做国家总统,就可能比林肯更出众的政治才华。  
    
  世界七十多亿人口,我有胜过每一个人的可能。当我走在平坦的大路上我可以说:“我走在平坦的大路上,我很开心,它是我无忧无虑。”当我走在窄小、歪曲、难走的小路上,我会说:”我走在窄小、歪曲、难走的小路上,我很开心,它使我得到了锻炼。”  
    
  今后的路还很长,但无论我今后遇到什么事,我都不会轻言放弃!只要做到这一点,我就可以崇拜我自己!我永远会对你说:我崇拜的人是我自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455.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3/05/18周记我的“双心”关老…
       last weekend
       夜晚下,我看见的一切
       美味酸菜鱼
       第一次与朋友闹矛盾
       我怕
       
       my next weeks plan
       习惯——双面催化剂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夏季雨夜,只属于我的享受
     my best friend
     心语
     庄山,我爱你
     给凡卡的一封信
     热爱生命
     世外桃源一日游
     我崇拜我自己
     2013/05/18周记我的“双心”关老
     last weekend
    崇拜不等于复制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
    我最崇拜的“明星”
    我崇拜的人——雷锋
    我最崇拜的人——雷锋
    我最崇拜的交巡警
    盲目崇拜酿恶果
    我最崇拜的旋涡鸣人
    我最崇拜的人—桑兰
    我最崇拜的作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