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世外桃源一日游

          世外桃源一日游  
  前几天,我们学校为了让我们缓解学习压力以及让我们了解社会常识而组织我们去龙凤山庄秋游。那一天,天公作美,使天气变得阳光明媚。我带着激动无比的心情来到学校,准备乘车向龙凤山庄驶去。  
  不知为什么,仿佛觉得今天的路更长,过了很久才到。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随着导游去参观里面的风景。首先看到的是金碧辉煌的皇家古堡。我见到这古堡后,惊呆了。这座城堡是那么的富丽堂皇,展现了尊庄的皇家气质,此时的我仿佛进入了天上人间。以前我只在电视里见过那些宫殿、城堡,想不到这次竟然能亲眼目睹古堡风光。刚进门就见到这么美丽的风景,接下来肯定有更新鲜的东西。  
   果然,除了梦幻胜景,还有丰富多彩的动感游乐。我们开始了分组活动,我和几位同学来到了游乐园,那些各种各样刺激新奇的游乐项目使我玩心大起。就连一些文静的小女孩也渐渐变得“野”了起来。我玩起了最为刺激的太空飞碟,我迫不及待地坐上去。太空飞碟开始轻轻地摇摆了,我心想:“这也叫刺激?不就是摇摆两下,有些小女孩还哭呢,真胆小。”突然,飞碟飞快地飞奔而上,逐渐向最高点冲刺,让人仿佛在乘坐飞碟飞行。我往下一看,马上闭上眼睛,尖叫起来:“啊!好高,好恐怖!”它到了最高点又像瀑布一样猛地往下冲,我仿佛身上挂着降落伞一样,也飞快地飘下。就这样上上下下的,大约过了三四分钟我们才下飞碟。我不禁喊了一声:“唉!终于下来了!”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容易过去,一转眼夕阳就亲吻西山了,我恋恋不舍地向龙凤山庄挥挥手,离开了这个梦幻般的地方。再见了,山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4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崇拜我自己
       2013/05/18周记我的“双心”关老…
       last weekend
       夜晚下,我看见的一切
       美味酸菜鱼
       第一次与朋友闹矛盾
       我怕
       
       my next weeks plan
       习惯——双面催化剂作文
     
     夏季雨夜,只属于我的享受
     my best friend
     心语
     庄山,我爱你
     给凡卡的一封信
     热爱生命
     世外桃源一日游
     我崇拜我自己
     2013/05/18周记我的“双心”关老
     last weekend
    我的世外桃源作文250字
    心中的世外桃源
    读《见证“世外桃源”》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