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绰号消消看

    
  “绰号消消看”?怎么样?光题目就够吸引人了吧!什么是“绰号消消看”?别急别急,让我慢慢给你道来。  
  又到了宝贵的课间十分钟,可大家都百无聊赖地趴在课桌上。“唉!真没意思,咱们玩个什么呢?”同桌吴大婶转过一张苦瓜脸。要问玩什么,找我栗大神呀,嗯……我来整个提神的,哦……有了!我灵光一现“绰号消消看,新鲜不新鲜?”“新鲜!新鲜!怎么玩?”大家纷纷回过神来。“稍安勿躁,让我给你变。”  
  我把上数学用过的纸片图形写上同学们的绰号,待大家一一过目后翻转纸片,然后抽签摸纸片做描述,剩余的人抢着猜。新款游戏推出,自然我版主先来。我闭上眼睛,一只手在一张张无辜的纸片上游荡,它们仿佛都急切地看着我,希望被荣幸地“抓获”。我翻起一张牌,说道:“一个人物”。周围马上回荡起七嘴八舌的声音,酷爱下课后躺在课桌上睡回笼觉的“爱因死躺”和做作业粗心的“草草”率先被人们叫出。大家一个个跃跃欲试,眼里跳动着火星。“古典小说人物”我补充。“白骨精”有人叫道,仿佛是天意注定,人送外号“白骨精”的瘦子白一东也过来看热闹。“你们在玩什么?”一句话引得大家哄堂大笑,“白骨精”不知所措地搔着头。  
  “该我了该我了”巩思欣迫不及待地抽出一张纸片。我们目睹她胖嘟嘟的脸上晴——多云——阴,嘴角的肌肉古怪地扭曲起来,绯红的脸蛋也变得酱紫,让人看得哭笑不得。“我知道了!是……”大家异口同声笑着说:“滚蛋蛋!”哈哈哈……巩思欣也跟着哈哈地笑起来。  
  “是一个节日”提示刚出口,班里的赖皮鬼“老陈醋”——陈诚就心有灵犀地大喊起来“情人节、情人节”。“‘老陈醋’!又叫我绰号”!正在擦黑板的秦仁杰,捡起粉笔头,子弹嗖嗖地飞来。刚才还死气沉沉的教室,现在变得像大闹天宫般热闹起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9/1998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小枇杷树苗
       爱美的老妈
       小小建筑师
       团圆饭
       第一次熬夜
       球场边的女孩
       取暖
       球场边的女同学
       蛇年趣事
       一棵梧桐树的倾诉
     
     飞走的小鸡
     努力学习吧!孩子
     梦的开始
     开心的暑假
     猪逼狼自杀的方法(转载)
     南海子春色
     黄昏的战争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
     绰号消消看
     我家的小枇杷树苗
    绰号作文200字
    绰号
    讨厌的“绰号风”
    取绰号之我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