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黄昏童年足球赛


黄昏童年足球赛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几个孩子围坐在一片凹凸不平的草地上小声议论着什么。过了一会儿,另一队身着黑色运动装的男孩们走了过来,问:“就是在这里比足球赛吗?”“哦,是的。”另一群孩子答到。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渐渐地,草坪上陆续来了许多观众。一看就知道,他们是来看这场足球比赛的。随着“嘘”一声的哨响,异常激烈的足球比赛拉开了帷幕,只见一名身穿黑色运动服,一条牛仔裤的运动员迅速来到球门前。时刻准备着“迎接”着球的到来。而在赛场的另一边,几名球员防守着另一个踢球者。他们一名正色,一脸严肃。守门员做好了防守准备,罢飞过来的足球扑到了一边。比赛场上发出一片叫好声。另一队的球员不甘心。有一次发起了进攻。他们一边观察身旁防守员的动向,一边敏捷的踢球。两方队长也在心中默默的相互竞争。之间他们嘴角微微上扬,面色紧张。眉毛一直呈八字形在额心皱着,迟迟不肯松开。观众们的心也在打鼓,谁会赢呢?“肯定是我儿子”,“不!肯定是我儿子!”两位妇女在赛场旁边争论不休。

  天色逐渐变暗,太阳也即将落山。“十九,十八…。“嘘”的一声哨响又响起了。身着红衣的裁判员一手做出五状,一手做出三状,“哈哈!我们赢了!’队长跳了起来,队员跳了起来,观众也跳了起来。输了的一对也不气馁,他们也在为赢者祝福。毕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他们各自踏上了回家的路途,曾经比过赛的场地被孩子们晶莹的汗水沁湿了,在最后一缕阳光的照射下,地上投下了他们快乐的背影合一阵阵欢呼声…&hellip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也许这就是所有
       一路有你同行
       难忘那张总是微笑的脸
       母亲的手作文600字
       这就是爱
       风的自述
       不会变的是心态
       书籍伴我成长
       雨中的感动
       这里最美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童年的故事
    童年的二表哥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