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秋天的落叶

  

  我爱秋天,爱它的秋实累累;爱它的秋高气爽;爱它的瓜果飘香;更爱他得灿烂丰硕,也爱它那暖意未了,又带有一丝丝凉意的秋风。其中我最爱的还是那相对而言那不怎么引人注目的秋叶。
  秋天是一个多彩多姿的季节,又怎么能不让人留念呢?现在正值金秋十月的时候,而你却飘落了,但是你在人们的心里、诗人的笔下显得惟妙惟肖,优美动人。这令我更加喜爱你——落叶。中国作文网
  在秋天的时候,那些果树上的果子正在由青变红,渐渐从叶子中间显露出来,而叶子依然在树上,默默的,像一个士兵守护着一个价值连城的红宝石,又像一位身穿绿色连衣裙的小姑娘背上行囊,准备出发。我再凑近一些,仔细端详着一片树叶:在深绿的叶子上镶着一根又粗又黑的柄,整片叶子呈椭圆形。虽然普通,但有一种难以企及的美。
  树上的叶子也由青变黄,慢慢枯了,微风拂过,树叶沙沙作响。树上那已枯黄的叶子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像一只金色蝴蝶又像一位舞者,打着旋,跳着舞悠悠飘落,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
  树上的叶子一片一片的飘落了,铺成了一条金黄色的大道。在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其实叶子也很淘气,你看,风姑娘来了,他们紧紧的扯住她的头发,飞起来了,一边飞还一边说:“哦,出发,我飞起来了,我是最美的小精灵……”关于描写秋天树叶的小学生作文550字
  叶子累了,倦了,它索性躺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睡熟了。随着时间流逝,它被埋在泥土里,在慢慢腐朽了,但他却用自己的身躯去滋养树根,给树更带来更多的养分。于是来年叶子更绿了,树更茂盛了。

  我爱秋天,但是我更爱秋天的落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雷锋在我身边
       感动的一幕
       蒙蒙春雨
       宝宝和贝贝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点亮心灵的灯
       环保飞机
       《父爱是苦瓜》
       我很感激她
       迎接春天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