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美的老妈

爱美的老妈  
我有一个爱美的老妈,每次看到老妈爱美的样子,我都会无语的离开。  
 一天晚上,老妈在网上购买化妆品,经过老妈的一番筛选,终于确定好了。老妈找老爸付钱,我走到电脑桌前看价钱,一看吓一跳。“天哪!300元4套化妆品。”我叫了起来,老妈悠闲地将老爸拖了进来,用撒娇的语气对老爸说:“老公,你看我天天都忙这忙那,还要照顾两个小不点,你得犒劳犒劳我。你看,这是我从网上淘出来的,是最便宜的,快点帮我付钱嘛!”老爸直接付了钱,老妈开心的跳了起来,而我和老爸十分无语。  
 老妈不仅爱买化妆品,还喜欢逛街买衣服。今天,老妈兴情大发,说是要给老爸和我买几件衣服,老爸用报纸遮住脸,说不去了。老妈又用吸金大法将老爸的钱吸走了。就将我拉走了,一路上我是左手也提东西,右手也提东西。回到家后,老妈却跑去试衣服,试了这件,试那件。我可是欲哭无泪。  
 老妈为了保持身材,天天运动。吃饭时,老妈只吃一点,或者只吃水果,不吃饭。所以拥有着吃货称号的老妈每次看到我们吃饭,就会哀嚎道:“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就是只能看别人吃饭,自己一点都不能吃。”经过老妈的一番辛苦的减肥努力,老妈终于成功的保持了身材。  
 老妈虽然爱美,却很爱我;我虽然觉得很无奈,但是我也爱老妈。而且必须支持她将美丽将进行到底。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9/1998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小建筑师
       团圆饭
       第一次熬夜
       球场边的女孩
       取暖
       球场边的女同学
       蛇年趣事
       一棵梧桐树的倾诉
       拍卖会
       第一次看恐怖片
     
     飞走的小鸡
     努力学习吧!孩子
     梦的开始
     开心的暑假
     猪逼狼自杀的方法(转载)
     南海子春色
     黄昏的战争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
     绰号消消看
     我家的小枇杷树苗
    最美的青春
    最爱美术课作文
    最美的画家作文
    我慈祥的老师作文
    我最美的老师
    我的老家作文400字
    有趣的老爷爷作文
    爱唠叨的老妈
    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600字
    我的老师1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