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十二岁了

  时间把生命中的每秒都凝固起来,像举办画展一样,逐一放出,赤橙黄绿青蓝紫。度过那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每一天,眼看着衣服一件件穿不上,叠在箱子里成为寂寞的过客。猛然冷静清醒了,仔细想想,我已有十二岁了。有人说:“十二岁的孩子仍旧太小,仍然乳臭味干。”我却认为,十二岁的孩子已经是祖国的少年,我已经长大了!  
  十二岁代表的是告别了天真烂漫的儿童时代,即将步入如诗如梦的少年。  
  我从一个任性无知的孩子,成长为了一个活泼开朗的少年,我的人生将从幼稚走向成熟,从一个个不同的胜利走向成功!十二年前我赤裸裸的来到这世界,一无所有,是爸爸妈妈给予了我温暖的爱让我衣食无忧。在这个世界上,他们是为我付出的最多的!当我一次次获得优异成绩时,他们总会露出满意的笑容,那时我感到无比幸福,在六年的小学生活中,可以说妈妈在天天接送我,二千多个日子就这样匆匆逝去,然而这些恩情我铭记在心。只有我最清楚,爸爸妈妈为了让我有一个金色快乐的童年,付出了多少心血,十二年如一日,他们披星戴月,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十一岁的我长高了,妈妈却变老了。那时的我总想用自己的伶牙俐齿来让事情有个意外的结局,因而把无奈的爸妈晾在一边,自己却不管不顾的走开。一次又一次地与爸妈对峙,让无奈染白了他们的双鬓,仍从来都没想过去道歉!然而十二岁的我不再和爸妈争吵,十二岁的我多了一些耐心,十二岁的我更加懂事了,也许是时间让我改变了,十二岁的我,总觉得自己的肩上多了一份担子,虽不清楚担子里有什么,却明白自己也有了一份责任,前方,有许多事等着我去做!  
  小时候,总是那样的天真,那样的幼稚,以为凭着自己的天赋即使种下一颗石子也能收获一座大山。登上十二岁的舞台后,才知道要实现自己的梦想需要许多土壤;成功的路上,也不总是鲜花铺地,还有恼人的风雨、刺人的荆棘……但是你退缩了吗?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79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手机
       好老师在五班
       她又擦亮了一根火柴
       卖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和你做朋友
       再一次擦燃火柴
       心酸的泪水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女孩…
       她又擦燃了一根火柴
       她又擦着了一根火柴……
       手机的一生
     
     我的好朋友——蚊子
     努力就有花开
     我十二岁了
     手机
     好老师在五班
     她又擦亮了一根火柴
     卖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和你做朋友
     再一次擦燃火柴
     心酸的泪水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女孩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作文300字
    二十二世纪畅想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作文
    十二星座的厄运:局势严峻
    十二岁,我多了一份思索
    出生长大十二年
    要是我能七十二变
    年华已乘回忆去——铭记我的
    守护甜心之月神(十二)
    那年,那月,十二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