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出生长大十二年

          
今天,也就是星期日。我迎来了我的十二岁生日。用我的话来说,那就是“具有革命性的一天“。  
 十二年前的今天,我出生在一个雪后的晴天。我实在受不了妈妈肚子里那暗无天日的生活,便两腿使劲一蹬,从肚子里蹬了出来。我既高兴又愤怒。高兴的是我终于来到了这个五彩的世界,愤怒的是这么美丽的世界我却现在才看到。高兴和愤怒交织的结果就是我大叫一声,亮开了嗓门。记得爸爸曾跟我说;“你呀,出来的那一声吼,六里外都听到了。“不知爸爸是开玩笑的呢,还是我声音真的那么有震撼力。说来也奇怪,我出生的那一天还是大雪纷飞,出生的那一天却是个大晴天。弟弟出生时,那个粉嘟嘟的肉团让我吃惊。我指着弟弟的鼻子问妈妈:”妈妈,我出生时也那么丑吗?”妈妈笑了,笑得那么甜。她说:“是的。丑,丑的不得了。“弟弟被抱去打针,那痛苦的哭声像锥子一般插入我的心田。我不满眼的泪水跑去问妈妈:“妈妈为什么护士阿姨要给弟弟打针啊!弟弟没有犯错误啊!我出生时那倒也是这样吗?”全病房的人都愣住了,随即大笑起来。我被笑的不知所措,妈妈边笑边说:“你又不是我生的,我怎么知道?你呀,是一辆载满孩子的大卡车开到我们家门口,颠啊颠,就把你给颠下来了。我一看,哎呀,是个孩子,我就捡起来养着了。“结果,病房里的人笑得更厉害了。我信以为真,那一段时间就对大卡车特别有感情。  
在弟弟身上,我看到了我长大的过程:从哇哇大哭到牙牙学语,从满地乱爬到蹒跚学步。每一个进步都成了我们家的大事。从弟弟跨出的第一步,我看到了父母饱含泪水的笑脸;从弟弟喊出的第一声“爸爸”“妈妈“,我看到了父母饱含沧桑的脸上挂着抹不去的笑……我们的每一个“第一次”,都足以让父母终日眉开眼笑。  
我不为今天的节日而感到快乐。因为有多少人曾经想过,你的生日则是妈妈的的受难日。你的每一个成就,都是给妈妈无声的安慰。在你唱生日快乐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1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有一套手绘板
       孝顺父母
       高兴的时刻
       家中的温馨事
       我的小宠物
       外婆家的小花园
       回忆青城山
       观雪景
       卖饼老人
       一枝一叶总关情
     
     永远
     同学的笑
     千年梦
     我的电脑
     假如我有超能力
     寒假日记一则
     我心目中的007
     我喜欢这堂课
     蜡梅赞
     古道情缘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我想,我长大了
    作文我长大了
    我不想长大作文
    我们是怎样长大的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高亦翔慢慢长大作文
    那一天我长大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