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我的梦想有三个,分别是长大后成为一名老师、成为一名作家、成为一名漫画家。
  后面两个先不说,来说说我的头一个理想——成为一名老师。老师,有很多种:学校老师、特长班老师等等,而在这两个大类之下又分为语文老师、数学老师、英语老师、体育老师、美术老师、音乐老师、科学老师、物理老师、地理老师等等多达几十种的老师。而我,就想成为一名数学老师。
  我以后要当的那种老师,不是非常严厉的,也不是对学生一点也不管的,是要和学生成为朋友的那种。在上课的时候,边玩边学(当然是有方法的),下课的时候,就和自己的学生混成一片,一起玩。如果这上面说的做不到,那我至少不会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让学生对我产生一种畏惧心理。
  如果我以后真的成为了一名数学老师,那么我将采取的教学方式将会是前所未有的(至少在现在是这样的):建立一个“积分榜”,学生每答对一个问题或者考试考到某一个阶段就会加上相应的分数作文人网 ,如果没有答对问题或者考试没有考好,那么就要减去相应的分数。到了一学期学期末,这些分数可以兑换一些东西:文具、小玩具、假期作业减少、学习资料等等。还有一个“排名榜”,是根据积分的高低来排名的。这样就会让学生觉得学习是一种比赛。
  当然,该学的时候就要学,改完的时候就要玩。如果被我发现某个学生在学习时间干别的事,那么他(她)的积分就会被扣光,并且也会获得相应的惩罚。如果他(她)犯的错误重大,那么扣分多;如果只是一点小错误,就少扣。
  老师,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2/1838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老爸
       美丽的九龙湖
       秋天的图画作文300字
       美丽的大罗山
       魔鬼天使陈老师
       我们班的女生
       生命交响曲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800字
       天使的微笑
       爱有时很简单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逛气象公园作文
     秋后的雨作文
     柔和的江南雨景作文
     强悍的我作文
     我们都是木头人作文
     玩陀螺作文
     先天还是后天作文
     改变作文
     等待作文
    我想,我长大了
    作文我长大了
    我不想长大作文
    我们是怎样长大的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高亦翔慢慢长大作文
    那一天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