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她又擦燃了一根火柴

   小女孩一个人坐在墙角那,捂着自己冰冷的小脚。啊,她多么想再见到火炉来温暖一下自己的身子,多么想再见到烤鹅来温饱一下自己的肚子啊,可她什么也没有,他面前只有一堵冰冷的墙。城里只有他一个人在大街上,在其他家庭里有许许多多的孩子在玩耍,小女孩多么想有人和他一起玩啊,哪怕说句话也好啊,她寂寞的看了看那些孩子。再擦一根火柴吧,小女孩心想,刚要拿出火柴她突然想到他爸爸,她爸爸一定会打她的,还是拿一根小的吧,小手颤颤巍巍的在成把的火柴中挑选着,终于找出了一根小的火柴。  
  小女孩在墙上擦燃了一根火柴这一次她看到了前面的雪地上有许许多多的小孩在玩耍着,欢笑着,边玩还边喊着“小女孩来和我们一起玩,一起玩 ”小女孩笑了,跑了过去,和他们玩了起来,完了许久大家都去小女孩的家,家里里很干净,桌上点着蜡烛,这时,小女孩妈妈走了出来,笑眯眯的,非常温和。她温柔的招呼着小女孩过来。领她到房里,房里大大小小的礼物堆成一堆,小女孩笑了,像礼物跑去 ……  
  突然,一阵风吹来,火柴又灭了。一切的美好,都随着这风,吹走了,吹散在了空中……小女孩呆呆的望着面前那堵灰色的墙,手里拿着一个烧过的火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79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她又擦着了一根火柴……
       手机的一生
       手机进化史
       我是一部手机
       昙花一现
       她又擦燃了一次火柴
       一杯茶
       她又擦燃了一根火柴…
       那年夏天
       最后一次的春游
     
     我的好朋友——蚊子
     努力就有花开
     我十二岁了
     手机
     好老师在五班
     她又擦亮了一根火柴
     卖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和你做朋友
     再一次擦燃火柴
     心酸的泪水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女孩
    她又擦亮了一根火柴
    再一次擦燃火柴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
    她又擦着了一根火柴……
    她又擦燃了一次火柴
    她又擦燃了一根火柴…
    我和她又交上了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