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同学们可能觉得有些奇怪,牛思凯这是要搞什么名堂?其实,现在站在这里,我的心情很复杂,因为下学期我要转学了,要和相处了四年多的你们分别了!
  四年了,在老师的教导下,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长成了现在的懂知识有礼貌的小学生。赵老师从a、o、e开始教我学拼音,从一横一竖开始教我学写字,袁老师从1、2、3开始教我学数字,从1+1=2开始教我学算术。我生病的时候,老师们关心我的身体,我考试失利了,老师们耐心地帮我找原因纠正错误,我取得了好成绩,老师们比我还要高兴。这一点一滴,都是厚重的师恩,这些都将铭记在我的心里,也是我以后生活中的宝贵财富。
  四年了,我和同学们朝夕相处,我们一起上课,一起游戏,一起写作业,一起去做实践活动,和同学们共同进步。尽管有时有争吵和矛盾,可我们之间的同学情谊什么都改变不了。我会记得,高伟洁每天早上催着我交作业,曹竞滨上操时催着我们站队,胡欣怡和李梓萌帮我在班里搞生日派对,我的好朋友王梓旭帮我解答难题,可以回忆的还有很多作文 ,但我想把这些留在离开大家的日子里慢慢体会。
  要跟大家分别了,我心里很难过,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能常联系,像以前一样说说心里话,我们之间的师生情、同学情不会因距离而改变,我会记得大家,想着大家,也希望大家想着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1/2045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
       老师的教育
       期末考试
       伤心
       就差一步
       期末考试的感受
       期末考试
       假目见间
       微笑面对生活
       我梦中探险
     
     微笑面对生活
     人类与自然资源
     一次意外的闯祸
     讨厌的成绩
     期末成绩分析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
     有趣的糖人作文400字
     春天的树作文400字
     新年第一天作文500字
    我渴望再见到蓝天作文400字
    和感冒说再见作文200字
    朋友,就一声钟声就把你的生
    书不见了作文200字
    再见,母校
    再见了,6年的同学,再见了,
    再见,陌生人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
    你来了,花就开了
    毕业了,是开心还是伤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