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期末成绩分析

期末成绩分析

 五年级上学期,语文、数学、英语的期末成绩,我不太满意。因为我语文考了97分,数学考了95分,英语只考了93分。我到底错在了哪里呢?
  先来说说语文。我的语文,错就错在了阅读理解题上,阅读理解题扣了3分。所以说,我以后要在阅读理解提上多下点功夫。要不然,五年级下学期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我的语文阅读理解题,就错大发了。
  再来说说数学。数学的一个填空题错了,扣了两分。判断题错了一个,也扣了两分。最令我郁闷的是第五大题,计算题,除了直接写得数的一道口算题错了以外,其他的都对了。而我,就偏偏没有检查口算题。数学,完全是粗心。
  最后再来说说英语。我在外面学着英语,所以说,英语是不可以错的,可我却错了,怎么回事呢?听力题错了两个,扣了三分,这个我还可以原谅自己,因为是没有听清楚,但后面的就不可以原谅自己了。笔试部分的一个题,我有两个选错了,扣了三分。这个题我不应该错,因为这就是考的有没有背过课文,我选错了,就说明了这一篇课文,我背的不够熟。
  这次的考试,我非常的不满意。下一学期,我要好好学习,争取考一个好成绩,开开心心的结束小学的旅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1/204569.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
       老师的教育
       期末考试
       伤心
       就差一步
       期末考试的感受
       期末考试
       假目见间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面对生活
     人类与自然资源
     一次意外的闯祸
     讨厌的成绩
     期末成绩分析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
     有趣的糖人作文400字
     春天的树作文400字
     新年第一天作文500字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
    期末考试
    期末考试的感受
    期末考试
    成绩分析
    期末成绩分析
    6班八卦趣事之期末总结
    期末考试来临
    期末考试快到了
    期末考试的倒计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