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特殊的邂逅

  “不行就是不行!”我又一次断然拒绝了同学的请求,看着同学脸上失落的神情,我实在不明白,从何时起我变得如此自私,无论同学怎样求我,我都无动于衷。  
  明媚的早上,百无聊赖的我轻轻翻开了相册,金色的阳光撒了进来,那是,带我回到过去的路  
  恍然间,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团团围住了我。“你不要紧吧?”人山人海中,那熟悉的声音传入我耳畔,那正是年纪尚小的我。正羞涩的伸出手来扶我。“谢谢!”我拉着年纪尚小的我的手,站了起来。  
  我这才发现,我回到了以前学习生活的幼儿园,和年纪尚小的我成了同学。  
  上课了,老师走进教室“这节是折纸课,小朋友们按照老师上节课教你们的方法,用手工纸做两件衣服给书本上的芳芳明明穿吧!”“啊?我已经记不起来多久不做手工了,这次任务,怎么完成!”我懊丧地折着手上的黄色纸张,可怜这黄色纸张,一刻钟不到就被我这个稀巴烂了。“我来帮你吧!”我抬头一望,原来是年纪尚小的我,在尚小的我的帮助下,我顺利完成了任务,“谢谢!”“不用客气,以后有什么事,尽管找我吧!”那个尚小的我摆摆手,笑着说。  
  “画笔借你吧,我们两个一起画,一起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袋子给你吧,没事,没有袋子我可以用手拿!”整整一个上午,那年纪尚小的自己,宛若一阵及时雨,总是在别人急需时,解决了同学们的燃眉之急。  
  “你为什么一直帮别人?”我好奇地问那个年纪尚小的自己,“你不担心自己的事做不完吗?“  
  “帮助别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年纪尚小的我笑眯眯的说”妈妈说是同学,是朋友,就得互相帮助,‘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每个人的一生,并不总是一帆风顺,困难面前,只有朋友相互帮助,才能渡过难关,帮助,不要理由,这样,当我们遇到困难时,别人才会帮助我们!“年纪尚小,居然能对我讲出如此一番话,令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2/202977.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年我看了贺岁片《人再囧途泰囧…
       奶奶家的死对头
       我的世界中有个“最”
       人生座右铭
       想象中的家园
       贺岁片
       梦幻之旅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危急时刻
       贺年卡
     
     大姐姐,谢谢你
     贺岁,我长大啦!
     特殊的邂逅
     今年我看了贺岁片《人再囧途泰囧
     奶奶家的死对头
     我的世界中有个“最”
     人生座右铭
     想象中的家园
     贺岁片
     梦幻之旅
    一件特殊的礼物
    特殊的日子作文
    一次特殊的考试作文
    一份特殊的礼物作文
    特殊的三八妇女节作文
    一次特殊难忘的默写作文300字
    水的邂逅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特殊的礼物作文600字
    一份特殊的礼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