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奶奶家的死对头

  站在这条乡路上,我的心潮一阵起伏,乡路,乡下,奶奶,这几个词以千条万条的线连在了一起,想到这,我又想起了奶奶,想起了在奶奶家的两位死对头一一窝囊的鸡大妈和爱干净的小白兔。  
  我奶奶的后院就是小白兔与鸡大妈的“领土",唉,这还不是因为最近鸡窝被风吹走,如果不是这样,它根本不会去小白兔的领土的。唉,这下干净对邋遢,又有好戏看了。  
  话说鸡大妈进了兔窝时,还是照老皇历做事,在窝里大小便。小兔呢,肯定是火冒三丈,追着鸡大妈咬,可谁都知道小白兔是名幅其实的三嫩:爪嫩,牙嫩,耳嫩。鸡大妈不以为然,还是外甥打灯笼一一照舅(照旧),三只小兔在追打过程中还被鸡大妈弄伤了,小兔十分生气,便一找了个机会……  
  一天,小兔追着鸡大妈到了一个铺满干稻草的地方——兔窝的一个躲雨“井”,那“井”本是小兔用来躲雨的,可洞大深,就没法用,可这次却被小兔当陷阱用上了。当鸡大妈被迫逼到这里时,一失足便掉下井去,小兔却没把这事告诉我,足足饿了它三四天,我才知道,把它解救出来。这样的事经过了数十次,鸡大妈才被迫改了她的坏习惯。这时,我再回奶奶家,只见这俩死对头终于成了好朋友。当然,这样的事也告一段落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2/2029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世界中有个“最”
       人生座右铭
       想象中的家园
       贺岁片
       梦幻之旅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危急时刻
       贺年卡
       享受奔跑的快乐
       艰苦练琴路
     
     大姐姐,谢谢你
     贺岁,我长大啦!
     特殊的邂逅
     今年我看了贺岁片《人再囧途泰囧
     奶奶家的死对头
     我的世界中有个“最”
     人生座右铭
     想象中的家园
     贺岁片
     梦幻之旅
    我们家的后花园作文200字
    我家的超级变色龙作文
    我家的园子作文250字
    我家的小金鱼作文200字
    奶奶,我想对您说
    关于家的作文300字
    我们家的球迷作文300字
    我不会忘记我的奶奶作文200字
    大家的中国梦
    我家的小院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