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贺岁,我长大啦!

  2013过去,我长大了,不再是懵懵懂懂的孩子了!  
  我有一段贺年的故事,想听吗:2014来临,现在倒数一个月,贺岁啦!一张张贺卡抵达我的手心,一条条祝福在寒冷的冬天温暖我的心,看这上面系着红红的围巾的雪人,我准备迎接新的一年。贺卡上的雪人我胡萝卜做的鼻子,钮扣眼睛,“脖子”上系上大红大火的围巾,塑造了一个正派新年雪人的三好形象!那上扬的嘴角是标准的微笑,一只扫把手伸在斜前方,仿佛后面就是一扇大门,上面写着:2014欢迎您!  
  贺年卡年年到我手中,寄来远方的祝福。这些不同图案、不同情调、不同色彩的贺卡上面,有热情的问候,有深切的赠言,有真诚的祝福,有幽默的调侃。看着贺卡,思念的情怀油然而生。就算没有手中实的,邮箱里也有“虚”的啊!每每这个时候邮箱里总是有许多贺岁的卡片,点开来就是栩栩如生的祝福话语。看到屏幕上闪闪发光的祝福我总想感叹:高科技,真高!  
  贺卡传递的是短短的祝福,但是短短的话语里饱含的是人们长如龙一般的思念潮水,传达了人们对生活的渴望,和憧憬。  
  贺年卡的故事讲完了,生活的故事才刚刚开始。让我们一起高呼:2014,我来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2/2029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特殊的邂逅
       今年我看了贺岁片《人再囧途泰囧…
       奶奶家的死对头
       我的世界中有个“最”
       人生座右铭
       想象中的家园
       贺岁片
       梦幻之旅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危急时刻
     
     大姐姐,谢谢你
     贺岁,我长大啦!
     特殊的邂逅
     今年我看了贺岁片《人再囧途泰囧
     奶奶家的死对头
     我的世界中有个“最”
     人生座右铭
     想象中的家园
     贺岁片
     梦幻之旅
    今年我看了贺岁片《人再囧途
    贺岁片
    那一刻,我后悔了
    成长,我快乐作文250字
    我的童年,我的自由
    奶奶,我想对您说
    家,我成长的港湾
    秋天,我们最喜爱的季节作文
    瞧,我这兄弟俩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