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童年,我的自由

  我的童年,我的自由  
  今天,是晴朗的一天,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我们学校将举行烧烤节。  
  我们先在小组里派出一人将桌子搬到指定的目的地,然后听了校长的言词,就开始了。带烧烤工具的是每组的家长,我们先将锡箔纸摊平,然后放在烤箱上,便开始烤了。我和另外两个同学一起穿食物,组长和她的家长来烤食物。刚开始,由于技术原因,我们没多久便失败——烤箱上的锡箔纸燃起来了。我们个个垂头丧气,无精打采,老师走过来对我们说:“你们油放得太多了,所以才会燃起来。”听了老师的话,我们重新烤了起来,这会儿比原来好了许多,但没过多久,又燃了起来,我们个个丧失信心,这时我不由得想说:“有时候已经很努力了,但结果是个屁!”我看着天空上一划而过的鸟儿,虽它已无力,但它却努力,为的是到达那成功的目的地。老师又走了过来,说:“别看鸟儿小,本事不得了,你们应学鸟儿,永不放弃,继续努力。”我们听了,又一次开始烤,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烤出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串”,经大家意见,我们将这“第一串”送给了老师。虽然这是第一串,但这第一串意味着接下来的成功,接下来的希望。果然,接下去一串又一串地出现,我们还尝试着没有家长帮助自己烤出来的食物,但很快便成功了。  
  烤的食物越来越多,可许多食物经过长时间火的熏陶和且歌且舞,还是没烤熟,甚至有些还变成了“包公”,我忍不住想说:“食物是呼吸,只有进没有出是会憋死的!”经过调整,我们终于恢复了先前的成功。  
  我们闻着喷香的气味,坐在草地上,晒着暖阳,吃着金灿灿的食物,又回想起那天空上的鸟儿,脸上仿佛映出了童年的笑声。  
  是啊,眼前的风光无限,可身后却危险紧随,人总是在命运的夹缝中,虽多么辉煌,却也无常。童年是有限的,童年中最大的敌人不是自己,也不是第三者,而是岁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1/2019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爱,无处不在
       我想有一套芭比娃娃
       格格驾到!(3)
       写给鲁迅先生的一封信
       迟到的情书
       雷锋
       消防演练作文
       大赛
       胖星星
       与妈妈互换角色
     
     格格驾到!(2)
     军训遐想——不一样的待遇
     我的童年,我的自由
     关爱,无处不在
     我想有一套芭比娃娃
     格格驾到!(3)
     写给鲁迅先生的一封信
     迟到的情书
     雷锋
     消防演练作文
    回忆童年时光
    我喜欢我的朋友——燕子
    我的家乡作文450字
    我的梦作文500字
    在我的记忆深处作文
    童年的滋味小学作文600字
    我的表弟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300字
    我的老师作文150字
    我的刘老师作文1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