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消防演练作文

          一场激动人心的消防演练  
   俗话说“水火无情”。有多少年轻的生命在大火中消失不见,有多少家庭因火灾而支离破碎。为了让全校师生更深入地了解消防逃生常识,使每一位师生都树立起消防意识,真正掌握好消防安全知识,并具备自救互救的能力。我们学校在11月24日举行了一次消防演练。  
   星期四,刚走进班级门口,我就看见每个同学的桌子上都有一块小布。我有点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今天是什么日子啊?等同学告诉我了我才明白:原来今天要举行消防演练啊!整个一上午,同学们都十分激动,因为大家谁都不知道警铃什么时候才响。正当我们上到第四节课的时候,突然,警铃大作。同学们先是一愣,马上就明白了:消防演练开始了!大家也顾不上把小布弄湿,匆匆排好队后就出发了。下楼时,同学们按老师教的尽可能地低着身子,迅速地下楼。就连行动不便的李俊杰同学也在六(2)班的两位同学的搀扶下向操场走去。这一次的消防演练,全校师生都参加了,没有一位留在教室中,大家都迅速地向操场跑去。等全校师生全部到达操场时,大约用了不到三分钟。这是一个好成绩。而且在整个的过程中,没有人互相拥挤,大家都秩序井然得从班级撤离到操场。万一真的发生了火灾,我们也应该像今天这样,秩序井然、镇定自若地撤离。  
  大火无情人有情,就算火灾再怎么的可怕,但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就可以扑灭火灾。虽然这次消防演练时间是短暂的,但它给我留下了永恒的回忆,让我终身受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1/2019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赛
       胖星星
       与妈妈互换角色
       去吧!军训!
       十一月,那时的迷彩
       爱干净的妈妈
       第一回:淡漠·新秋
       成绩公布前后
       被玩弄的生命
       游淹城春秋乐园
     
     格格驾到!(2)
     军训遐想——不一样的待遇
     我的童年,我的自由
     关爱,无处不在
     我想有一套芭比娃娃
     格格驾到!(3)
     写给鲁迅先生的一封信
     迟到的情书
     雷锋
     消防演练作文
    记一次地震疏散演练作文
    参观铜山消防队作文
    参观消防队作文
    参观消防车作文
    消防演习作文
    小学生消防演习作文
    消防演习作文
    今天是消防日
    参观消防队有感
    消防演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