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格格驾到!(3)

    《 ⊙ o ⊙ 》啊!糟了糟了!今天起晚了╮《╯▽╰》╭唉!~这又有什么办法呢?都怪昨天睡得太晚了!~人家昨天还失眠了呢!就因为臭臭的老妈!(一说到她心中就不知道有多少愤怒的无名火!)我飞快的抓起被子像揉面团一样,“揉”成一个大花卷,把枕头往上一盖,轻轻拍着手说,搞定!这点小事还难不住我!心里得意的不得了!  
    我胡子头发一把梳的搞完了洗漱工作!(温馨提示:我没有胡子!切记!是比喻!)我拢了拢我那蓬松松的头发,为了不让头发吹得到处都是像一盘散沙,我用我的压岁钱买了一个还比较淑女的帽子,(因为我不太喜欢扎头发!嘻嘻!)我从衣柜里找出了我心爱的帽子,看也没看就直接往头上一扣,大功告成!我急急忙忙的换上裙子,(说实话我是不愿意穿裙子的!555!~)像赶飞机似的,一溜烟就来到了餐厅,我看见姐姐已经做好了早餐,我惊叹不已,因为我这是第一次见姐姐做早餐哦!由于太想尝尝看,所以就忘了还穿着裙子,一不小心就踩到了裙子绊倒了!妈妈看着我说唉!~我摔得好疼啊!妈妈竟然见死不救,还好姐姐拉了我一把,我这一下嗅大了!唉!~(我以后再也不穿裙子了,你打死我也不会干。哼!温馨提示:这里的你指的是在看这篇作文的读者)  
    好不容易在这尴尬的局面吃完了饭,(挺不容易)妈妈说要我们去买菜,可是我们还不是特别清楚。即使我住在这里很久了但我还从来没有跟妈妈去买菜过,额…  
    我们准备就绪,出发!我们在电梯外等着慢吞吞的老妈,电梯的门刚一开我就急着往里钻,妈妈说这样太危险了,万一这个电梯出了事故,它会把你夹死的,我吓了一大跳!接着姐姐又说,你不知道吧!就在前几天,有一个比我们还大的姐姐,她就因为出电梯时太急了,还没等电梯完全打开,就刚把头伸出去,结果电梯一夹,脑袋都掉了。这也太夸张恐怖了吧!%>_<%难道电梯没有装红外线感应器吗?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1/2019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鲁迅先生的一封信
       迟到的情书
       雷锋
       消防演练作文
       大赛
       胖星星
       与妈妈互换角色
       去吧!军训!
       十一月,那时的迷彩
       爱干净的妈妈
     
     格格驾到!(2)
     军训遐想——不一样的待遇
     我的童年,我的自由
     关爱,无处不在
     我想有一套芭比娃娃
     格格驾到!(3)
     写给鲁迅先生的一封信
     迟到的情书
     雷锋
     消防演练作文
    格格驾到!(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