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今年我看了贺岁片《人再囧途泰囧》

  这些年号称喜剧片的电影并不少,但大多让人看了会生出郁闷之感。或者笑料陈旧,或者笑点牵强,或者笑格低下,结果没让观众笑,自己反而成了笑话。很难得有这样一部电影,既未贬低观众智商,也没拔高欣赏品味,热闹且认真地逗趣,虽然有些俗但俗得可爱,有些浅但浅得真实,可以不必背负什么历史包袱或深沉道理,让人什么也不想,就是捧着爆米花简单笑起来,在忙碌的当下变得尤为珍贵,受到热捧自然理所应当。  
  更难得的是,电影中涉及的不同类型的情感都具有现实针对性。徐铮因忙于工作无暇照顾到家人,爱情经受考验;昔日好友因利益分歧反目成仇,友情发生破裂;王宝强心念患病母亲,亲情令人动容。这些情感的变动,都有可能发生在每个人身上。当我们追逐忙碌到忽略身边最珍贵的财富时,蓦然回首发现自己孑然一身时,才是人生真正的发囧。影片虽无意煽情,但让人在愉悦之时又浮现出珍惜当下的念头,在笑声中看看旁边乐不可支的同伴,会感受到这是多么难得且温暖的场景。  
  《泰囧》这部电影,有些像剧中的王宝强,明明离大明星遥不可及,却在结尾处意外与她相遇结识,恰如低成本制作博得高票房的逆袭举动。它又像王宝强做的葱油饼,简简单单,每个步骤都力求完美,不用添加用作噱头的调料,就为观众奉献出香喷喷的感官享受,脆而不滑,甜而不腻,朴实无华,适合在吃惯山珍海味后细品的美味食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2/2029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奶奶家的死对头
       我的世界中有个“最”
       人生座右铭
       想象中的家园
       贺岁片
       梦幻之旅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危急时刻
       贺年卡
       享受奔跑的快乐
     
     大姐姐,谢谢你
     贺岁,我长大啦!
     特殊的邂逅
     今年我看了贺岁片《人再囧途泰囧
     奶奶家的死对头
     我的世界中有个“最”
     人生座右铭
     想象中的家园
     贺岁片
     梦幻之旅
    我看孙悟空
    今年的万圣节
    我看孙悟空
    那些年我们的事1
    夜晚下,我看见的一切
    今年的第一场雪作文
    我的童年我做主作文
    我看到了不明飞行物
    我看见了大海
    今年的中秋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